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KOL談業配!女星遭爆「藝人自居」開天價:我身份不一樣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09:17
女星遭爆以「藝人」身分自居開出天價業配要求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星遭爆以「藝人」身分自居開出天價業配要求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演藝圈中的「大頭症」、「藝人病」向來時有所聞,讓不少廠商、經紀相當無奈,由小S主持的、向來以直白談話風格為主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也在近一期主題中大談所謂的「藝人病」;其中節目班底Pag爆料一名女星以藝人身份自居,開出了天價業配金額,身份曝光也讓知情人震驚不已。

Pag爆料藝人病超重的真實例子。(圖/翻攝自@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
 
聊到圈內人士的傻眼事件,Pag表示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認識了曾經身為女團成員的KOL,覺得對方的外型很可愛、剛好得知她沒有經紀人,因此主動加了IG之後私訊洽談合作方式,同時補充表示這就是跟KOL一貫的合作模式;不料卻得到對方回應表示自己「身份不一樣」,認為價格不合自己的藝人身份。

身份曝光讓小S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@小姐不熙娣 YouTube)

然而當Pag進一步詢問後,對方竟給出了自己預算4倍的天價金額,讓她(指Pag)瞬間傻眼到不行;而作為主持人的小S也難掩好奇心,急忙湊上前想知道該女星的身份,儘管節目組事後幫忙消音處理,Pag在節目中的一句「她會上我們節目欸」也引起粉絲熱議,紛紛就過往的節目畫面抽絲剝繭,想找出其身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業配#小姐不熙娣#小S#藝人病#女團成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7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