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丟了代言!林襄飛出國「罕見睡顏照」曝光 惹粉絲心疼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5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5 18:11
林襄飛機上睡顏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林襄飛機上睡顏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「樂天女孩」人氣成員林襄,日前負面新聞連環爆,其中包括百萬代言因李多慧來台而被換角傳聞,樂天女孩經紀部門對此說明「對於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,不予回應」,並強調女孩之間沒有互搶代言問題。而林襄25日夜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出國影片,其中在飛機上累到睡著的畫面也讓網友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!死前最後一刻想「打給他」

 

林襄在南韓街頭跳舞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面對失去代言、路邊抽電子菸等種種負面消息,林襄心情似乎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25日也在IG曬出和幾名好友現身桃園機場、出發南韓旅遊的影片,其中大夥兒在飛機上聊天時,一旁的她竟呼呼大睡,疲憊睡顏意外曝光。不過,在下了飛機之後,林襄瞬間又「復活」起來,在當地機場蹦蹦跳跳,還和朋友們一起開箱入住的豪華飯店。

更多新聞:BTS現身!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:像少女、可愛小狗

 
林襄累到睡著惹粉絲心疼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此外,林襄南韓旅遊首站也前往知名旅遊勝地明洞,並在街頭不顧旁人眼光,大膽獻上BLACKPINK Jisoo的「花朵舞」,讓同行友人忍不住笑稱「社牛」、「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」。而林襄也嘗試了當地小吃生章魚、生牛肉,還在路邊攤買了起司熱狗,最後不忘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,用韓文誇讚當地美食「非常好吃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襄#南韓#睡顏#李多慧#代言#樂天女孩#Rakuten Girls#樂天桃猿啦啦隊#Jiso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94

0.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