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三十而已》女神變悍婦! 公主抱甜吻陳曉「越被打越愛她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5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5 15:55
毛曉彤(右)在《雲襄傳》霸氣公主抱陳曉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毛曉彤(右)在《雲襄傳》霸氣公主抱陳曉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男星陳曉是「國民女神」陳妍希丈夫,近年演出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、《夢華錄》等夯劇,他與《三十而已》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《雲襄傳》即將播出,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,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,變身武功高強悍婦,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,力氣大如牛的她,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,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,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,「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,你們留意下。」

更多新聞:不是陳妍希!陳曉「忍痛離婚了」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

 
 
毛曉彤與陳曉三度合作戲劇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該劇還找來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秦嵐、《琅琊榜》硬底子男星王勁松、金馬影后惠英紅等人特別出演,戲裡陳曉和毛曉彤很快墜入情網,甚至預告就有甜蜜吻戲,可說是化身「抖M男」,越被打、越愛她!昨(24)日陳曉出席看片會,坦言主演「雲襄」一角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感情戲,「是在別的劇裡沒看過的感情線,但又很真實、很成人化,不太像一般古裝劇。」還沒開播就邀請粉絲嗑CP。

更多新聞:陸劇男神火熱過夜「大10歲姐姐」! 激情一晚對方竟不認賬
 
 
毛曉彤與陳曉有甜蜜吻戲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事實上,陳曉與毛曉彤在2014年便合演過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,當時毛曉彤飾演郭芙,暗戀陳曉飾演的楊過,奪愛不成甚至狠斷男方手臂。不少人以為他們這次合作《雲襄傳》是二度搭檔,但毛曉彤特別澄清,「其實我們是三搭了,我演過他......」陳曉在旁秒回:「奶奶!」引起會場觀眾哄堂大笑。
 
原來他們指的便是2015年播出的電視劇《大漢情緣之雲中歌》,當時陳曉飾演漢宣帝,在愛妻過世後,毛曉彤便幫他「帶小孩」。聊到再次合作,陳曉表示因為是熟人,多了很多安全感與信心,「可以把自己交給她,沒有太多心理負擔。」而毛曉彤則讚陳曉在經歷近10年後的合作仍然十分有少年感。《雲襄傳》定檔5月1日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正式開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曉#毛曉彤#雲襄傳#陸劇#古裝劇#抖M#陳妍希老公#那年花開月正圓#三十而已#神鵰俠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1579

0.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