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行人地獄?企鵝妹環島驚「好多卡車」 鄉民看地點:不敢走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5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5 14:31
企鵝妹宣布「走遍台灣」,引發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@yyj0728」IG)
企鵝妹宣布「走遍台灣」,引發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@yyj0728」IG)

曾到台灣念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mmy(柳允進,윰찌니),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,近日重返台灣,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,證明她正位於宜蘭,並宣布要徒步「走遍台灣」,引發熱烈關注。而她也沒食言,相隔2天已經走了53公里,今(25)日企鵝妹也親曝現況,直呼「身體痛但非常有趣」。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,以「第一次點開企鵝妹的直播」,想確認是不是真的徒步環島,結果看到路邊有非常多砂石車、貨櫃車,而且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,得走水溝蓋,擔心企鵝妹安全。

企鵝妹最初從宜蘭出發。(圖/翻攝自「@yyj0728」IG)

 
原PO指出,想知道企鵝妹是不是真的用走的,特地打開直播看,卻看到台灣交通的慘況,路邊不僅有許多砂石車跟貨櫃車,提供給行人走的道路也不易行走,「是走水溝蓋的那種」,企鵝妹也在直播上中驚呼「好多卡車」。並說明,「這很多女生直播主不敢這樣揹著重物走路吧,車子有夠多的,都不怕直播發生什麼」,不知道大家對於企鵝妹的舉動怎麼看,在美國過每一天不好嗎?台灣不是一個世界知名直播主會長時間待著的地方吧,看左下角都是英文留言觀眾,發現不得不開始佩服了。

更多新聞:傳簡訊向伍佰邀歌!鳳小岳遭「冷處理」 翻轉結局曝光驚呼:被看穿

鄉民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鄉民們紛紛加入討論,其中不少人對於台灣的人行道搖頭:「說真的看起來不會有在地人走那種路」、「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敢走,交通太爛」、「行人地獄放送中」、「感謝企鵝妹讓世界看見台灣交通地獄」、「真的要注意安全,台灣馬路世界危險」、「這個只有外國人傻傻的敢這樣走…」。
 

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,企鵝妹應該是走到濱海公路:「這裡就濱海公路,大車都跟不要命一樣」、「雪隧不給大貨車走啊,當然只能走濱海」、「北部的濱海公路最恐怖的是砂石車」、「台灣不怕被搶,但是怕被大學長(大車)震撼教育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企鵝妹#實況主#南韓#走遍台灣#宜蘭#濱海公路#柳允進#Jin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1733

0.3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