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親愛壞蛋》開播! 六月兒子超入戲..睡前竟喊:「湘婷晚安!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5 12:32

上流家庭宮鬥台劇開播!飾演貴婦的藝人六月,兒子同樣是劇迷,看完後還天真發問「妳怎麼跟咘咘的爸爸,也就是修杰楷待在同一個房間」,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!另外,林暉閔在劇中給出IG帳號,實際還真的有,不少網友留言朝聖。

圖/翻攝自三立華劇 SET Drama YouTube

 
戲劇片段:「這邊請,這裡很高級欸,這是阿姨家,我們要幫人家好好保護房子,知道嗎。」

隋棠温昇豪一家人搬到新社區,這裡的華麗程度,遠遠超出他們想像。

戲劇片段:「在我們這個社區,每一個人都戴著一個假面,就跟妳一樣啊,韓真真。」

 
上流家庭宮鬥台劇,揭開每個人家中背後,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故事,集結大咖演員同台飆戲,開播就獲得好評,衝進串流平台前四名,演員本人的家人也瘋狂追劇。

戲劇片段:「今天是你媽很重要的活動,我出不出現有這麼重要嗎,而且我媽不是也沒來,她沒來就一定是針對你。」

像是六月與修杰楷飾演夫妻,雖然分床但還是在同間房睡覺,六月的8歲兒子就超入戲地說,「湘婷晚安」,還天真地問為什麼「咘咘爸爸,也就是修杰楷怎麼跟她在同一間房間」,令人噴笑,問題還不只這樣。

戲劇片段:「我們就演下去吧,我們會住在這邊,是因為你欠錢喔,如果被發現被知道了,你覺得這樣很好嗎。」

甚至還問,那個隋棠阿姨的老公真的是温昇豪嗎,童言童語,讓六月哭笑不得,而劇中這一段也讓觀眾們好奇到爆。

戲劇片段:「妳有在用Instagram嗎,蛤,喔沒有啦我想說我們都鄰居啊,可以加一下,這樣妳以後迷路可以找我啊,那妳加我3個z3個p666。」

林暉閔給了項婕如自己的IG,IG上還真的有這個帳號,引來不少人追蹤,有網友留言恭喜考上耶魯想當鄰居等等,意外成為另類焦點,這些勾心鬥角複雜關係,出軌不倫戀的劇情怎麼走,讓劇迷超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愛壞蛋#台劇#六月#修杰楷#兒子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94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