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「拍戲遭襲擊」當場濺血!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0 02:20

三立、TVBS家庭宮鬥影集《親愛壞蛋》,今(19)日隆重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隋棠、六月(蔡君茹)、修杰楷、項婕如、林暉閔、禾浩辰、劉瑞琪、張寗、謝雨芝一同出席,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。活動上,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,她受時透露,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,遭手銬打傷眼睛,當場濺血留下傷口,雖然已過了三天,但還是瘀青。

更多新聞:23歲項婕如受封「霸凌專業戶」 演技再突破化身解離症患者

 
 
隋因拍戲遭手銬打傷眼睛,讓兒子好擔心。(圖/張哲鳴攝)

隋棠(左)和六月在《親愛壞蛋》有精彩的對手戲。(圖/張哲鳴攝)

隋棠再度和温昇豪搭檔演夫妻,她讚對方讓人很有安全感。(圖/張哲鳴攝)

隋棠表示,那天她在拍一場「偏暴力」的激烈劇情,結果被手銬誤傷,當下眼角有流一點點血,雖然很痛但也沒想太多,只有趕快處理好傷口便繼續拍攝。隋棠無奈透露,為了這場戲,她前一天在家背劇本時,還不忘提醒孩子們「都是假的,不會是真的」,沒想到最後竟然帶傷回家,由於每次拍戲兒子都很擔心媽媽會受傷,因此她還要特別花心思向小孩解釋,這是不小心發生的。六月先前因露營摔傷,至今尚未痊癒,她也回想自己受傷當下,女兒還爆哭大喊:「救我媽媽!」

 
更多新聞: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!「犧牲肉體」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
 
禾浩辰(左起)、隋棠、六月、修杰楷分享拍戲甘苦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《親愛壞蛋》隆重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全到場。(圖/張哲鳴攝)
隋棠繼《犀利人妻》之後,再度和温昇豪搭檔演夫妻,她表示對方讓人很有安全感,互相丟球彼此也都接得住;六月難得詮釋貴婦角色,直呼最值錢的都掛在身上了,還強調劇中所看到名牌全是真的;修杰楷有許多激情的場面,他坦言原本劇本寫得很露骨,好在拍攝時沒有想象中那麼誇張,而且親熱戲一定不能NG,要很專業表現;項婕如飾演「史上最陰暗高中生」,笑稱每天在片場唯一工作就是要氣炸媽媽隋棠;禾浩辰戲裡捲入性侵,又挑戰職棒選手,他表示自己的專長原本是籃球,為此請以前體院的同學當教練。

《親愛壞蛋》4月21日起,每週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首播會連播兩集;4月29日起,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台播出;OTT平台4月21日起,每週五晚上11點會在Netflix,中華電信MOD,Hami Video,LINE TV 等平台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親愛壞蛋#家庭宮鬥劇#隋棠#六月#修杰楷#禾浩辰#首映會#掛彩#濺血#激情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3

0.2375

0.4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