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美「工地西施」遭起底!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5:53
Nene鄭乃馨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Nene鄭乃馨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,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,2020年,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,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,成為限定女團「硬糖少女303」成員,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,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,網友甜封為「工地西施」,她正式告別團體,推出首張個人EP《與世界溫柔相處》。

更多新聞:歐弟大陸前妻是誰?收服陳昊森周湯豪 驚人背景遭起底

 

Nene鄭乃馨被封為「工地西施」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主打歌曲〈All About That Day〉、〈被遺忘的故事〉,作為同曲的中英文兩版歌曲,Nene首次擔當MV導演,親自編寫劇情並多次修改劇本,展現音樂之外的才華,她從挑選演員再到安排整個拍攝團隊,以導演的身份讓每個細節力求完美。在MV拍攝期間,她對每一個鏡頭、每一個細節反覆打磨確認,小到每一個眼神和動作都力求完美,在剪輯期間,Nene常陷入故事中情緒難以自拔,既是導演又是編劇、演員、剪輯和統籌,將全部心意投入到自己的音樂作品中,十分認真和敬業。

更多新聞: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!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

 
Nene鄭乃馨推出首張個人EP《與世界溫柔相處》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Nene在發布首張個人EP《與世界溫柔相處》後,收穫了業內外好評不斷,成績斐然!發布即刻便登上微博熱搜,Tik Tok海外版抖音使用量突破7萬,EP發行首日榮登泰國iTunes專輯榜一位、《All About That Day》獲單曲榜一位,EP所有作品全部登上iTunes榜單,實體專輯也遭到瘋狂搶購。首場個人泰國演唱會「DIARY DE LA LUNE」多次登頂國內國外熱搜,世界趨勢,國際表現力驚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乃馨#Nene#MilkShake#工地西施#Tik T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60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