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浪漫!林俊逸親譜求婚曲 卻整到自己嘆:差點斷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4:34
林俊逸推出浪漫求婚歌曲〈兩人的代誌〉,歡迎戀愛中的人們自動對號入座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林俊逸推出浪漫求婚歌曲〈兩人的代誌〉,歡迎戀愛中的人們自動對號入座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林俊逸今(19)日推出台語求婚新歌〈兩人的代誌〉,描述原本不相識的2人,遇見彼此後從「我」變成「我們」,一起為生活奔波忙碌並許下「我願意」的承諾。他真摯深情的嗓音,唱出戀愛中人們真實的感受,歡迎每位聽眾都能對號入座。

更多新聞:林襄開直播粉絲「斗內6.6萬」 本人嚇傻認了:3年來第一次

 
 
林俊逸以真摯嗓音詮釋浪漫情歌,更將手寫書法字與宣傳照結合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〈兩人的代誌〉由金獎大師嚴云農和林俊逸共同創作,曲出自林俊逸的創作。當初創作的初衷是,他認為台語情歌多半比較含蓄悲情,少有氣質型的大情歌,「儘可能煽情,希望被求婚的人聽到這首歌會當場落淚,但如果求婚的人唱功不夠好,也可能會唱到斷氣啦。」

但因歌曲音域廣、演唱難度高,讓他錄音時吃足了苦頭,更形容內心小劇場是身兼統籌、製作人以及創作者的自己在打架,苦喊簡直是自己整死自己,更向參加歌唱比賽的選手喊話:「可以來挑戰看看這首歌!」
 
 
更多新聞:獨家/才收掉雞排店!「雞排女王」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

林俊逸自嘲錄音時快被整死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MV以實境影片方式拍攝,招募共8位已婚夫妻和單身男女,以新歌試聽會的名義邀請他們給感想,但現場不是放音檔,而是由林俊逸站在聽眾們的後面演唱,為此他壓力大到前一晚還失眠,深怕自己失聲唱不好。製作人王若涵開玩笑說:「這支MV純粹是以整歌手為出發點,讓他唱現場,騙觀眾是放CD,但說實在現在也沒有多少歌手有這種唱功這樣玩!」

林俊逸招募聽眾搶聽新歌,更由他現場演唱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8位聽眾聽歌時,有人感動泛淚,夫妻檔也靦腆的牽起手。歌曲結束後,聽眾才發現是林俊逸現場演唱,大讚「根本像在放CD!」試聽會版本MV的歌曲也完整收錄了他的現場one take的歌聲,與純享版MV的唱法將有所不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俊逸#趙詠華#兩人的代誌#求婚#情歌#失眠#壓力大#one ta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16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