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不藏了!等3年喜認「1次2個」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2:29
楊丞琳6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且一次2場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楊丞琳6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且一次2場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楊丞琳時隔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,將舉辦《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台北場,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,時間定在6月17、18日,她興奮表示:「為了相聚這一刻,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!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,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,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。」

更多新聞:不愧是影后!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

 

楊丞琳為了巡演重啟,特地拍攝新宣傳照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配合演唱會重啟,楊丞琳特別拍攝全新宣傳照,她換上刺繡花紋連身褲搭性感黑色內衣及外罩薄紗,絕美造型讓人看了目不暇給,若隱若現的好身材更是呼之欲出,搭配鑽石耳飾吸睛指數破表,猶如精靈下凡般空靈又精緻。
 
有著精實體態的她,先前演唱會上曾大秀傲人「川字腹肌」,此次巡演這項身材「亮點」也不缺席,她笑說:「它(腹肌)是我整個身材的優點之一,每次穿衣服如果要露,首先想到一定是露腰!」她也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祕訣就是多運動,更自爆有段時間放縱大吃,體重竟達到人生新高,但得知申請到小巨蛋檔期後,恰巧她開始進行飲食控制,加上平日練舞及運動訓練,體重終於回歸原先數字。
 
 
更多新聞:專訪/李岳斜槓事業又升級!一吐「跳槽沒光環」怨氣 預告挑戰大銀幕

楊丞琳難得性感,以刺繡薄紗罩衫搭配連身褲入鏡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出道23個年頭的楊丞琳,即將5度攻蛋,秉持著雙子座求新求變個性的她,預告演出將祭出「三力」加上「二新」雙重大絕,誓言將「歌唱力」、「舞蹈力」、「時尚力」向上提升,讓歌迷印象深刻的時尚「美力」造型也將大部分更新,並與造型團隊全力打造「全新戰袍」,要給歌迷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,她也透露將增加新曲目為演唱會添彩蛋。

楊丞琳在過去3年勤於琢磨舞蹈及唱功,將在演唱會上展現給歌迷看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時隔3年再度站上小巨蛋,楊丞琳自信表示沒有壓力,這3年間持續學習及成長,也不忘記過去的表演,「這讓我對於表演上幫助甚多,期許自己不帶壓力地去準備演唱會的同時,更多的是想跟大家一起同樂,一起享受舞台!」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29日上午11點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,詳情請上楊丞琳FB、IG官網及KKTIX官網查詢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演唱會#台北小巨蛋#LIKE A STAR#川字腹肌#蠻腰#出道23年#巡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775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