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浪姐4》太操!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1:36
賈靜雯(右圖)積極備戰《浪姐4》,但同組的徐懷鈺(左圖)卻被爆拖累整組成績。(圖/翻攝自飯圈小表妹、偶像日報社微博)
賈靜雯(右圖)積極備戰《浪姐4》,但同組的徐懷鈺(左圖)卻被爆拖累整組成績。(圖/翻攝自飯圈小表妹、偶像日報社微博)

大陸歌舞競演節目《乘風破浪2023》(又名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)近期開始錄製,台灣代表有陳嘉樺(Ella)、賈靜雯、A-Lin、徐懷鈺及陳意涵,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,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,今(19)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,自嘲「此時此刻的我...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,姐姐不是開玩笑的。」讓粉絲心疼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Ella參戰《浪姐4》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

 

賈靜雯在社群分享自己在機場躺平補眠的照片,絲毫沒有明星架子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跨界挑戰歌舞競賽,卯足全力備戰,有粉絲透露她特別買舞蹈課程苦練惡補,天天練到半夜,要展現完美一面給觀眾看。但網友爆料第1次團體公演內幕,指出和她同隊的徐懷鈺不僅跟不上走位,還數度落拍,因此惹得賈靜雯不滿,在台上還有些火藥味。

大陸網友在微博瘋傳1公分組及表演曲目,A-Lin、謝娜、曾可妮、劉雅瑟、吳優表演周杰倫的〈龍拳〉;Ella率領芝芙chipu、吳倩、張嘉倪詮釋越南女歌手的〈See Tình〉,徐懷鈺、賈靜雯、李彩樺、陳意涵則表演鄧潔儀的〈路燈下的小姑娘〉。

 
更多新聞:看不出45歲!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

大陸網友指出A-Lin(左圖)和Ella在1公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A-Lin、Ella臉書)

據傳Ella、A-Lin順利晉級,但徐懷鈺和賈靜雯組就沒這麼順利,有參與錄影的網友爆料,徐懷鈺表演時完全不在狀況內,更指她跟不上動作、記不住組名,表現拖累整組。

徐懷鈺在台開完個唱後,隔天立刻飛往錄影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不過在1公錄製前,徐懷鈺才剛在台舉辦演唱會,15日才飛往大陸,此舉似乎也惹得大陸觀眾不滿。但也有不少粉絲護航,認為徐懷鈺表現並沒有這麼差,「看播出吧,到時候真假就知道了」、「節目組拿徐懷鈺炒作預熱吧」。盛傳第2次公演錄影在5月4日,賈靜雯、徐懷鈺及Ella等人表現都備受關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賈靜雯#徐懷鈺#Ella#浪姐4#乘風破浪2023#火藥味#落拍#拖累演出#炒作預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12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