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!濾鏡也難救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0:50
港星梁家輝。(圖/翻攝自nikkiechleung_IG)
港星梁家輝。(圖/翻攝自nikkiechleung_IG)

曾以電影《寒戰》拿下金馬影帝的65歲港星梁家輝,近日出現在女星舒淇的IG上,替對方歡慶47歲生日,而照片中滿臉「皺紋」的真實樣貌,卻讓不少網友嚇壞,直說:「這真是梁家輝嗎?」

更多新聞:連線訪問/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

 

梁家輝與舒淇及其他好友們一起合影留念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)

舒淇16日剛過47歲生日,在IG開心寫下:「2023 4 16 天晴,我生日快樂,願望都成真謝謝愛我的你們,最後跟lay去追淚。」好心情不言而喻。同時她也貼出了數張慶生照,其中影帝梁家輝在出現在其中,但從照片可見,梁家輝對著鏡頭燦笑,皺紋竟佈滿雙頰,僅有額頭完整平滑,雖然透過濾鏡讓整體照片亮度提升,但超明顯的皺紋仍讓梁家輝乍看之下整個人彷彿衰老了10歲。

更多新聞:Ultra Taiwan竟出現「中華民國國旗」揮舞 真相曝光

 
其實,梁家輝日前也曾出現在港星「阿B」鍾鎮濤的70歲生日派對上,當時生日會齊聚了張學友、曾志偉、關之琳、劉嘉玲、杜德偉、譚詠麟等大咖天王、天后,阿B還和張學友、譚詠麟、杜德偉一起在台上唱生日歌,劉嘉玲更高喊「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」,梁家輝則是獻上一個大擁抱,不過當時因影片畫素問題,並未看出梁家輝的老態。

梁家輝年輕時相當帥氣。(圖/翻攝自nikkiechleung_IG)

另外,根據港媒報導指出,梁家輝在今年2月1日甫滿65歲,正好符合領取香港「長者生活津貼」的年紀,而他真實的顏值狀態照片曝光後,也令人感嘆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家輝#金馬影帝#皺紋#臉部#歲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0820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