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尚樺衣衫不整「對眼洗窗師傅」慘叫! 房內被看光超糗:大放送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9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9 10:04
蔡尚樺分享發生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蔡尚樺分享發生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蔡尚樺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,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,昨(18)日晚間她發文自爆糗事,透露最近住家大樓在清洗窗戶,她衣衫不整的在家追劇,沒想到起身拿東西,正好與洗窗師傅對上眼,苦笑:「整個大放送!!!!!」蔡尚樺只好無地自容趕緊外出。

更多新聞:戲劇男星爆活春宮!「連結」工作人員倒頭睡 何妤玟目睹嚇逃

 

蔡尚樺衣衫不整在家,忘記大樓洗窗戶工程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蔡尚樺表示,住家大樓最近正在進行外牆和窗戶的清潔,因她的臥室有兩面落地窗,物業有事先提醒要注意隱私,不過清洗當天她忘記拉上窗簾,一早被洗窗師傅的閒聊聲吵醒後就外出做重訓,「回家汗流浹背就很隨性的把衣服丟洗衣機,開啟吃健康餐追劇忘我模式~」絲毫未察覺不妥。

更多新聞: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!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「他」

 
蔡尚樺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就在蔡尚樺以衣衫不整狀態走到臥室要拿東西時,她大聲慘叫,「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」蔡尚樺這才意會到剛剛在家的舉動都被看光,「直接跟師傅對到眼!整個大放送!!!!!師傅洗了一整天外牆,再累應該都被我驚醒了,無地自容的我只好二度離開家門。」事後她驚魂未定,一直努力回想師傅的臉,幽默表示:「完全回想不起師傅的臉長怎樣!馬上自我安慰他應該也想不起我的。」
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尚樺#洗窗#落地窗#主播#清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18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