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愧是影后!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20:24
李心潔在MV中詮釋〈盛開〉意境,更將全身塗滿泥巴。(圖/滾石提供)
李心潔在MV中詮釋〈盛開〉意境,更將全身塗滿泥巴。(圖/滾石提供)

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,新歌〈盛開〉曝光後,歌迷盛讚「詞曲優美,感觸很深」、「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。」拍MV時,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,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、以泥巴塗抹全臉、全身的戲碼,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。

更多新聞:李坤城海葬3天...生前插管照曝光! 放不下兒子嘆:好想幫你

 

李心潔新歌MV由周格泰執導,這也是2人時隔多年合作。(圖/滾石提供)

MV由「劇情MV大師」周格泰特別力挺拍攝,李心潔與周格泰相當有緣,她曾擔任過雙人合唱組合「無印良品」歌曲〈是你變了嗎〉MV女主角,當時她才19歲,MV導演同樣是周格泰,時隔多年讓大導演拍攝到自己的作品,對她來說別具意義。 

李心潔分享〈盛開〉寓意:「成長的過程跌跌撞撞,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雖遭遇挫折,滿身是傷,但經過歲月洗禮最終會造就自信的姿態。」導演團隊特別至台東長濱取景拍攝,大自然美景讓李心潔彷彿回到純樸的家鄉馬來西亞,直稱:「心曠神怡!」她透露已經預訂民宿,打算演唱會後帶家人去度假。

 
更多新聞:周興哲呵護懷孕趙岱新 被問「是否關機」羞爆這樣回

李心潔相當喜歡台東美景,更預告演唱會後要帶家人來度假。(圖/滾石提供)

不過她身穿白衣摔進泥巴的戲碼無法NG,必須一次到位,正式開拍前她不斷模擬走位,必須精準跌倒在導演設定好的位置,直呼有挑戰性,但她也發揮影后實力,詮釋出的情感讓現場工作人員皆深受感動。MV結合童趣的手繪動畫,和實景穿插交錯,傳遞出赤子之心的趣味。

繼專輯首支MV溫暖人心,第2支MV緊接即將問世,李心潔也預告人生第1場專場演唱會,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,相關公告請關注李心潔的社群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心潔#盛開#金馬影后#周格泰#泥巴#台東#演唱會#北流#滿身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38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