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欠債爆「3組兄弟圍堵」發聲! 道謝恩人曝難處:讓子彈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9:26

澎恰恰原訂今(18)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,但臨時缺席,主辦方透露澎恰恰是因遭恐嚇,所以無法出席,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澄清,否認有收到此次記者會邀請,強調澎恰恰沒有受到威脅。澎恰恰也發文回應,向幫助他的恩人道謝,「現在我想先選擇少說話、多做事,讓子彈飛一會吧!」

更多新聞: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!傳訊求救「被逼邊緣」 經紀人說話了

 

主辦方張文正(右)說明澎恰恰未到場原因。(圖/張哲鳴攝)

記者會上主辦方張文正說明澎恰恰未到的原因,提到澎恰恰22日將到嘉義錄製《超級夜總會》,透露已經有3組道上兄弟要在當天圍堵澎恰恰,直言:「這是可靠消息!他下週要怎麼錄呢?他現在手上只有這個節目。」

澎恰恰發文說明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事後澎恰恰發文,表示即使現在自己的演藝之路坎坷,也盡力把事情做好,感謝一路上恩人們的幫助,「少說話多做事,讓子彈飛,我這幾年累積的『恩人』不少,大家都在我有需要的時候挺我一波,這恩情沒齒難忘。雖然知道大家對我有恩,我也很希望儘早回報恩情。但無奈自己隻身一人,能力有限,恩人卻太多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澎恰恰欠債6千萬!兒子擔保「無法拋棄繼承」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

主辦方張文正公布澎恰恰的對話截圖。(圖/張哲鳴攝)

對於外界的輿論,澎恰恰表示目前的自己,無法反駁每一個人對他的不諒解,強調自己極度的渴望成功,希望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,「與其用嘴巴反駁,不如用雙手證明,可是我需要更心無旁騖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。每個恩人的恩情,澎恰恰都沒忘,但大家現階段對我實在太寄予厚望,這厚愛讓我得放下手邊的事,但也因此延遲了報恩的時間。所以各位恩人,現在我想先選擇少說話、多做事,讓子彈飛一會吧!」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澎恰恰#欠債#還債#林秉文#張文正#超級夜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947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