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!「下跪岳母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4:31
馬力歐曾跟老婆鬧離婚。(圖/中天提供)
馬力歐曾跟老婆鬧離婚。(圖/中天提供)

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討論主題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!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?」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,「你只要對老婆好,岳父岳母就OK,媳婦才慘,要顧整個家族、做很多事,有的婆婆又壞壞的。」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,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。

更多新聞:小S《不熙娣》派翠克爆被封殺!傳與葛斯齊有關 他傻眼:真想不開

 

主持人安心亞分享看法。(圖/中天提供)

曾拿下金鐘男配角獎的馬力歐自認為是個好女婿,「我做了6年女婿,只有一次跟岳母下跪,因為我跟朋友去酒店,我想說要跟老婆誠實以告,結果完了,這是她的大忌,她不能接受結了婚還去酒店,她就說要離婚。」在場來賓一聽都很震驚,認為夫妻吵架只要提到離婚很嚴重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密謀8個月「債主上門堵人」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:不要同情我

 
人妻代表楊皓如。(圖/中天提供)

馬力歐接著說:「當天晚上她沒睡,就哭啊!眼鏡也打到快斷了,2天後她說『你如果有誠意,現在就跟我下高雄,跪在我媽前面』,我就到高雄,一進門就跪。」馬力歐誠意十足的道歉方式也得到岳母和老婆的原諒,節目中他的岳母透過VCR表達對這女婿的滿意度,「很滿意,只是脾氣比較急,稍微改一下更好,還有畢竟小孩還小,夫妻節儉一點會更好。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#馬力歐#楊皓如#同學來了#離婚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47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