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女星突發「不自殺聲明」!火大衝警局報案:都跑不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8:47
大牙氣到衝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大牙氣到衝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
本土劇女星周宜霈(大牙)在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飾演壞女人,將觀眾氣得牙癢癢,卻讓她收到死亡威脅「開妳3槍」,嚇得她寫下不自殺聲明,今(18)日奔警局報警了!

更多新聞:女星無預警「宣布離婚」!甩小5歲嫩尪 斬4年情:永遠是朋友

 

周宜霈收到網友死亡威脅「妳可以在犯賤一點,我東海堂徐廣洋,不爽會叫人對妳開三槍」,嚇得她連忙發出不自殺聲明,直言自己絕不自殺,絕不發生意外。

網友死亡威嫌「開妳3槍」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
周宜霈強調,「本人樂觀開朗,身體健康,近期至未來55年人生規劃都已妥當,交友廣闊,身無隱疾,且家中尚有老父老母需奉養,絕無任何自殺輕生之意圖。近期也未規劃前往外地旅遊踏青,生活作息正常,更無機會接觸木炭、毒藥、槍砲彈藥等危險管制物品」,而且沒有慢性病或心理疾病。

 
更多新聞:黃安病倒!急回台灣開刀 痛認「半瞎了」慘況:視網膜剝離

周宜霈今(18)日下午也到警局報案,已在新北汐止派出所做完筆錄;她事後也在臉書證實,並痛罵「真的不要再說什麼那是因為你演得好這種話來安慰我!如果因為我表演的好而要一天到晚遭辱罵、羞辱、甚至被威脅人身安全,那這是一種懲罰而不是讚美!」

大牙已到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周宜霈氣吼說,「為什麼我明明做好了我該做的工作,反而要小心翼翼的生活?擔心意外跟明天可能會是意外先找上我或是我的家人?!這有道理嗎?!」並警告來罵她的網友,她會報警全部一次處理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爆秘戀!驚吐「吸取精華」火辣嗨喊:越來越年輕

周宜霈直言,「無論你是用什麼帳號,IP位置都跑不掉,管你是婆婆媽媽還是什麼堂的誰,只要符合『公然侮辱』,我決不會輕易放過!」並勸導如果不喜她,可以封鎖不要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宜霈#大牙#大牙死亡威脅#大牙報案#警局報案#死亡威脅#本土劇女星#本土劇女星報案#不自殺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820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