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爆秘戀!驚吐「吸取精華」火辣嗨喊:越來越年輕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7:51
楊繡惠身材相當好,一點也不輸辣妹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身材相當好,一點也不輸辣妹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58歲楊繡惠講話向來直接,突然驚吐「虎狼之詞」,坦言猛吸「年輕人的精華」,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,讓粉絲歪樓嚇喊「聽來有些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女星無預警「宣布離婚」!甩小5歲嫩尪 斬4年情:永遠是朋友

 

楊繡惠2020年爆秘戀陳文山,對方總是不喊苦接送她,甚至稱她是「很要好的朋友」。楊繡惠當時則是回應,自己住在三重,陳文山則是住樹林,所以常叫對方來載她,並表明陳文山對每個人都很好,並沒有在交往。

陳文山形容楊繡惠是「很要好的朋友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陳文山臉書)

楊繡惠過去曾與陳文山、馬國賢、白雲傳緋聞,讓她一度開玩笑直喊傳緋聞對象都太老了;楊繡惠桃花這麼旺,都得歸功她的保養,雖然年紀已經58歲,但身材保持相當好,不輸年輕辣妹。

 
更多新聞:黃安病倒!急回台灣開刀 痛認「半瞎了」慘況:視網膜剝離

楊繡惠曬照,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昨(17)日在臉書驚吐,「我有吸取到年輕人的日月精華,越來越年輕啦」,至於怎麼保持?並非那種「吸取」,而是多與年輕人交流吃飯。

更多新聞:威力彩衝2億!6生肖「連旺17天」 第一名錢賺到手軟

楊繡惠與後輩吃飯,直言「吸取到年輕人的日月精華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還曬出照片,畫面中可見她愜意地拍在窗戶旁,與台北101大樓合影,心態上也跟著年輕起來。不過這一言論,也讓網友想歪說,「吸取哪裡的精華?」、「那我們白雲哥怎麼辦了?」、「吸取聽來有些可怕,應該說有顆年輕的心」、「妳取到的應該是醫美啦...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繡惠#陳文山#馬國賢#白雲#楊繡惠緋聞#楊繡惠吸取精華#緋聞#楊繡惠秘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928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