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比人還高!新北驚現「怪物級綠鬣蜥」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0:33
綠鬣蜥現蹤永和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綠鬣蜥現蹤永和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看起來比人還高,真的活生生!新北永和現蹤「巨無霸怪物」綠鬣蜥,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,而且體型超級巨大,身形比柵欄還高,猶如恐龍哥吉拉。當地人嚇得直喊,以為是造景,沒想到是真的。

更多新聞:離婚上億富商尪!米可白甜喊「我的愛人」竟是阿龐 甜蜜照曝光

 

照片中的綠鬣蜥比機車還要高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永和人」指出,週五(14日)在保生路閘道上看見綠鬣蜥,呼籲附近民眾小心;同時他也曬出幾張照片佐證,畫面中可見綠鬣蜥身形超級巨大,身形比一旁的柵欄還高,還伸起爪子,超級恐怖。

更多新聞:侯友宜選前出手!他凌晨「宣布退選」拋震撼彈 聲明全文曝光

 
不過,綠鬣蜥看起來極為悠閒,站久了似乎累了,直接趴在地上休息,還不時仰頭曬曬太陽,極為愜意。但最可怕的是,綠鬣蜥趴下來的高度,還比一旁的機車還巨大,可見身形真的不一般。

綠鬣蜥曬太陽相當愜意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畫片曝光後,引來超過2000人按讚,不少當地人崩潰留言,「到底有多大隻 ?在我家附近欸!」、「我以為是造景」、「哥吉拉來了」、「這個在仁愛公園跟綠寶石附近,感覺有點可怕,擔心繁殖了,希望只有一隻」、「拍的角度,看起來比柵欄高,根本是恐龍等級的綠鬃蜥」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拍戲車禍!機車狠撞「脊椎側彎」送醫:骨盆前後傾

此外,綠鬃蜥疑似沒有照片中這麼大隻,目前已經被抓捕。新北市議員金瑞龍留言指出,「中和動物之家回報:已捉到綠鬣蜥。」目前已解除危險。

中和動物之家已抓到綠鬣蜥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事實上,在台灣飼養綠鬣蜥須向地方政府登記,卻有飼主亂棄養在野外,造成綠鬣蜥繁殖增生,已經嚴重危害農作物,屏東就是受害地之一。目前綠鬣蜥定為有害外來物種,截至去年底,全台綠鬣蜥移除數量已接近10萬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鬃蜥#新北#永和#怪物級綠鬣蜥#哥吉拉#仁愛公園#中和動物之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40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