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女兒「鬼祟脈」罕病!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2:31
許乃麟相當擔心女兒病狀,帶孩子四處求醫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許乃麟相當擔心女兒病狀,帶孩子四處求醫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藝人「乃哥」徐乃麟育有3子,婚姻相當幸福。怎料,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,先後砸100萬、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,才知道受到詛咒「鬼祟脈」!

更多新聞:26歲女星猝逝!陳屍家中 死前最後發文「離奇消失」超毛

 

砸百萬看名醫,但女兒罕病治不好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T)

徐乃麟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女兒小學的時候「圓頂禿」,莫名其妙掉頭髮,花將近100萬看名醫、驗血,都找不到病因,後來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高人,對方和他說「有一個白眉道長在拔她的頭髮」,他也沒有放在心上。

更多新聞:驚!男神賀軍翔「一夜白髮」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

 
中醫把脈後直言,是「鬼祟脈」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T)

直到徐乃麟帶女兒看某位中醫師時,把脈竟把出「鬼祟脈」,中醫甚至直言「這個我沒有辦法幫你,你要找一個高人去幫她解」,嚇得徐乃麟趕緊回頭找上次警告他的高人。

更多新聞:中南部解渴了!春雨殺來「半個台灣有雨」 這天連5天下雨

高人請許乃麟準備三層肉、20枝柳枝做法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T)

高人囑咐要準備三層肉、20支柳枝,在徐乃麟家中完成做法儀式後,就將柳枝拿到淡水河放水流。徐乃麟透露,自從老師做法後,「我女兒頭髮從那時候就不掉,就長起來了」,連他都覺得很神奇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乃麟#乃哥#圓頂禿#罕病#鬼祟脈#做法#法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86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