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男神賀軍翔「一夜白髮」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4:00
賀軍翔直接老起來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賀軍翔直接老起來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「台劇男神」賀軍翔(小美)經典代表作品《惡魔在身邊》、《換換愛》、《鬥牛,要不要》陪伴無數少年、少年長大,帶起「台灣花樣美男」風潮;怎料,如今才39歲的他,頭髮竟然一夜全白,嚇壞不少粉絲!

更多新聞:26歲女星猝逝!陳屍家中 死前最後發文「離奇消失」超毛

 

賀軍翔在台劇盛行2000年代,可是花美男最佳代表,和楊丞琳合演《惡魔在身邊》爆紅,將角色「江猛」(阿猛)演得淋漓盡致,後來出演的每部電視劇幾乎都賣座,而他也轉戰大陸演戲,紅遍兩岸三地。

賀軍翔花美男臉,可是擄獲一大票少年、女女的心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而當年的美男賀軍翔,如今年齡已39歲,沒想到也老了!賀軍翔在臉書曬出多張照片,結果竟滿頭白髮,並留有小鬍子,相比昔日美男形象,熟男了許多。

 
更多新聞:徐乃麟女兒「鬼祟脈」罕病!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

賀軍翔滿頭白髮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事實上,賀軍翔是因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,為了將中年角色演好,直接漂髮變成白髮大叔。賀軍翔坦言,這次白髮讓他從男神變路人,連副導演都不認得他,在片場請他離開,讓他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中南部解渴了!春雨殺來「半個台灣有雨」 這天連5天下雨

賀軍翔超級滄桑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賀軍翔笑說,他變髮完後,身邊的人都很吃驚,女兒還童言童語說「你幹嘛白頭髮,你老了」。而此次相隔18年與林依晨合作,賀軍翔直言,此事合作跟18年前不太一樣,大家更成熟了,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軍翔#台劇男神#賀軍翔中年味#賀軍翔老了#賀軍翔白髮#白髮#一夜白髮#林依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4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