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乳癌二期復發!資深女星「緊急開刀」切光左右胸:直接死算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3:11
郭美珠乳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郭美珠臉書)
郭美珠乳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郭美珠臉書)

72歲「台灣阿姐」資深女星兼製作人郭美珠,憑藉本土劇《台灣奇案》紅遍全台;不料,他近期乳癌復發,上週緊急動刀切除,讓她悲痛直喊,怕會撐不住,「直接死了算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坤城「遺產分配」曝!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發聲了

 

想到《台灣奇案》,腦海裡一定會浮現旁白郭美珠的聲音,該劇從1999年起播出長達10年,郭美珠一直都是該劇的「靈魂人物」;怎料,在演藝巔峰時期,郭美珠罹患乳癌第二期,2009年切除右邊乳房做重建手術,所幸經治療後康復。

郭美珠是《台灣奇案》經典旁白。(圖/翻攝自郭美珠臉書)

沒想到,郭美珠乳癌復發了!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美珠坦承,近2、3年因沒有回診,今年3月到醫院切片檢查,怎料醫生一看立刻說要動刀。

 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爆賭博!跑路「欠債2000萬」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

郭美珠二度罹癌,已於上週一(3日)動刀,將左乳切除,所幸手術順利,術後還做胸腔正子攝影,觀察癌細胞。郭美珠透露,上次從肚子挖肉做重建手術,「一次刮一點,像橘子瓣一樣塞進去」,但這次就沒有做了。

郭美珠痛喊,「真的直接死了算了。」(圖/翻攝自郭美珠臉書)


更多新聞:61歲女嫁29歲嫩弟!嬤孫戀「尪比兒小」 回春美照驚翻2萬人

郭美珠指出,週四(13日)將回診看報告,才知道未來要做何種治療。郭美珠表示,現在已經半條命快沒了,如果是化療、電療一起做,就怕撐不住,「真的直接死了算了」,對未來相當害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郭美珠#乳癌#乳癌二期#女星乳癌#女星癌症復發#乳癌復發#女星開刀#台灣奇案#化療#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839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