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男星爆賭博!跑路「欠債2000萬」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1:07
汪建民去年爆出欠債跑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汪建民去年爆出欠債跑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55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憑藉《台灣靈異事件》中「鐵頭警官」一角爆紅,月收30萬吸金力驚人,不料爆出欠下2000萬債務,去(2022)年躲債跑路失聯5個月,而90歲失智母親還躺在病床上插鼻胃管,讓他一提老母就情緒潰堤,近況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李坤城「遺產分配」曝!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發聲了

 

汪建民去年失聯,債主上網公布汪建民所簽借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汪建民2019年爆出在朋友牽線下接觸賭場,百家樂、麻將等遊戲全都玩,結果慘輸2000多萬元,到處和藝人朋友借錢還債;怎料,他去年失聯,氣得債主上網公審找人,遭對方指控欠錢不還。

更多新聞:李坤城娶小40歲女友!林靖恩遭酸「年輕拿遺產」重砲反擊了

 
躲債許久的汪建民,去年也被目擊拍到現身新北街頭;事後他也澄清,10多年前確實有賭棒球與百家樂,但金額為幾十萬左右,絕對沒有拿錢去賭。

汪建民如今加入直播賣貨,積極面對人生。(圖/翻攝自汪建民臉書)

此外,汪建民提到老母親情緒潰堤哭了出來,坦言母親10年前罹患淋巴癌,被醫生告知「腫瘤長達13公分」,長期接受化療,媽媽還2度中風,雙手、雙腳被針扎到無法抽血,「現在狀況已經是全癱」,只能躺在病床上插鼻胃管餵食。

更多新聞:乳癌二期復發!資深女星「緊急開刀」切光左右胸:直接死算了

汪建民直播煮菜樣樣來,盡全力展現賣貨。(圖/翻攝自汪進民臉書)


更多新聞:4歲兒「滿口爆血」!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:一路飆回台北

為了一家重擔,汪建民重新振作返回演藝圈,並開啟電商副業,投身臉書直播賣貨,從零食、海鮮肉品、生活家電全都賣,臉書上都能看見他努力帶貨的身影,積極經營自己的人生,模樣十足帥氣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汪建民#賭博#欠債#債務#汪建民欠債2千萬#男星欠債2千萬#資深男星賭博#汪建民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16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