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兒「滿口爆血」!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:一路飆回台北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0:57
兒子遭重擊滿口噴血,緊急從桃園送回台北。(圖經處理/翻攝自黃瑄臉書)
兒子遭重擊滿口噴血,緊急從桃園送回台北。(圖經處理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《大時代》、《多情城市》等八點檔,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;不料,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,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,讓她崩潰喊「樂極生悲」。

更多新聞:李坤城「遺產分配」曝!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發聲了

 

黃瑄憑藉《春花望露》中壞女人角色「劉麗華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黃瑄經典代表作眾多,包括《雨後驕陽》、《龍飛鳳舞》、《天若有情》、《大時代》等,更是憑藉《春花望露》中壞女人「劉麗華」演得淋漓盡致爆紅;她卻在爆紅之際結婚生子,育有1子婚姻幸福,後來復出接演《生生世世》。

更多新聞:乳癌二期復發!資深女星「緊急開刀」切光左右胸:直接死算了

 
所幸兒子經治療後並無大礙。(圖經處理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黃瑄近日在臉書指出,她帶著4歲兒子玩大型投石機,結果爆發意外,下巴遭到重重撞擊,滿嘴爆血,發現血是從下排牙齦不停冒出,先買冰塊紗布止血,一路從桃園飆回台北長庚急診。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爆賭博!跑路「欠債2000萬」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

黃瑄演技精湛,在《一家團圓》將傷心欲絕演得淋漓盡致。(圖/三立提供)


更多新聞:61歲女嫁29歲嫩弟!嬤孫戀「尪比兒小」 回春美照驚翻2萬人

兒子送醫照下顎、齒列X光後,確認下巴沒有骨裂、齒根也無斷裂,所幸並無大礙,但回家還得觀察是否有腦震盪現象。黃瑄透露,這是樂極生悲的急診紀錄,希望寶貝以後都能快快樂樂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女星#黃瑄#女星#女星兒爆血#女星兒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1051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