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坤城「遺產分配」曝!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發聲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3:10
李坤城、林靖恩相愛10年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李坤城、林靖恩相愛10年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「爺孫戀」66歲李坤城過世,爆出並沒有留遺產給兒子,讓外界懷疑是否將財產留給小40歲妻子林靖恩。對此,李坤城兒子回應了,遺產動向曝光。

更多新聞:61歲女嫁29歲嫩弟!嬤孫戀「尪比兒小」 回春美照驚翻2萬人

 

李坤城兒子6日在臉書透露,李坤城在彌留之際,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地向他道歉說,「很抱歉什麼遺產都沒有留給你。」讓外界懷疑李坤城將遺產留給林靖恩,甚至有酸民猛酸「年紀輕輕就賺到遺產」。

李坤城大腸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對此,林靖恩則是回擊,這種事情根本不需要跟外人交代,並坦言李坤城留給她生前珍愛的黑膠、留聲機等。事實上,對林靖恩來說,李坤城的陪伴對他來說更重要,而李坤城也為了她決定氣切,和死神賭一把。

 
更多新聞:林靖恩早就想嫁!李坤城答應「律師1條件」 林父嚇一跳

李坤城兒子也在臉書指出,「什麼是遺產?我已經都有了」,並寫下父親在他人中生留給他的遺產,包含李坤城在他發生車禍撞到孕婦時,親自向對方賠禮道歉,還有曾經出面替他討回應該要有的薪水。

李坤城在病房中和林靖恩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爆賭博!跑路「欠債2000萬」母中風癱瘓 消失近況曝

李坤城兒子透露,爸爸甚至不惜一切辛勞,動用自身人脈替他找工作、找租屋,永遠幫助他這個兒子,「你有沒發現?所有現金、資產、捷徑,我爸一概不會任意給我,所有我該努力的過程,成長過程該受的罪,他一概會適時的放手」、「創造幸福的能力,就是你給過我的,你已經給我很多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坤城#林靖恩#李坤城遺產#遺產#大腸癌#李坤城癌逝#李坤城病逝#遺產分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55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