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靖恩早就想嫁!李坤城答應「律師1條件」 林父嚇一跳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5:57
李坤城、林靖恩雖遭議論,但彼此扶持走過10年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李坤城、林靖恩雖遭議論,但彼此扶持走過10年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「爺孫戀」李坤城病逝前,躺在床上雖滿身插管,仍是浪漫地在病房與小40歲的林靖恩結婚。如今爆出李坤城當初答應過律師1條件,甚至嚇到了林靖恩父親。

更多新聞:李坤城「遺產分配」曝!林靖恩拿到2寶物 兒發聲了

 

為了娶林靖恩,李坤城答應律師1條件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兩人交往10年一直未婚,事實上李坤城曾打算在林靖恩2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但女方低調「不想要太被關注」,再加上彼此都認為只是一張紙而已,一點也不影響兩人的愛,結婚一事因此作罷。

更多新聞:61歲女嫁29歲嫩弟!嬤孫戀「尪比兒小」 回春美照驚翻2萬人

 
直到李坤城大腸癌生病住院,與林靖恩才決定登記結婚。事實上,李坤城相當浪漫,生病前早已備妥結婚證書備,早就想娶林靖恩進門,想給女方一個保證。

兩人在病房內結婚,奉獻彼此的真心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而林靖恩其實早就想嫁,但這段「爺孫戀」遭到家人反對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初戀情曝光後,林靖恩冷靜地向爸爸說,「明天報紙就會出來了,你要有心理準備」,並提議能減輕傷害的辦法,就是她和李坤城結婚。

更多新聞:乳癌二期復發!資深女星「緊急開刀」切光左右胸:直接死算了

當時林父說會考慮,並請來了律師。而李坤城知道後,還親自找媒人上門提親,並保證自己是認真的,甚至答應律師要求,並在「我願意跟林靖恩結婚」的字條上簽名,讓林父嚇了一跳,才知道李坤城是真心的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坤城#林靖恩#大腸癌#李坤城病逝#李坤城癌逝#爺孫戀#李坤城結婚#林靖恩結婚#李坤城答應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353

0.3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