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女星拍戲車禍!機車狠撞「脊椎側彎」送醫:骨盆前後傾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3:15
女星拍攝車禍戲,怎料身體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女星拍攝車禍戲,怎料身體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
38歲「大牙」周宜霈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美眉出道,近年轉戰主持、戲劇界;沒想到,最近拍攝車禍戲擦撞,原本以為沒事,怎料送醫檢查才知道很嚴重,不僅骨盆前後傾,還脊椎側彎!

更多新聞:離婚上億富商尪!米可白甜喊「我的愛人」竟是阿龐 甜蜜照曝光

 

大牙近日出演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
周宜霈近年轉戰本土劇,近日出演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軋戲,怎料在拍攝一場車禍擦撞後,身體也出現問題,隔天睡醒後,右側脖子痛到無法施力,瞬間被痛醒。

更多新聞:侯友宜選前出手!他凌晨「宣布退選」拋震撼彈 聲明全文曝光

 
周宜霈痛醒後,趕緊到診所找整復師治療,沒想到遭對方警告,「妳這個骨盆前後傾又脊椎側彎的牽一髮就動全身」,要求她以後避免做出瞬間擠壓的動作。

大牙直言,自己老了,拍完擦撞戲後痛了5天。(圖/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)


更多新聞:疑比人還高!新北驚現「怪物級綠鬣蜥」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

周宜霈感嘆,這次拍攝有軟墊保護,非常安全,而當年為了節目各種表演,拚命練習、各種摔,程度比這次嚴重,但吃止痛藥就沒事了,但這次「距拍攝至今已經5天,我的脖子仍有些許不適,歲月真的太不饒人了」,感嘆自己老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本土劇女星#女星車禍#骨盆前後傾#脊椎側彎#車禍#機車擦撞#本土劇女星車禍#周宜霈#大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78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