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元不要看!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9:07
鼓鼓(左)今舉辦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首映會,導演陳玉珊到場站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(左)今舉辦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首映會,導演陳玉珊到場站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鼓鼓」呂思緯新歌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除有感人哭戲,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。今(18)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,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。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「大元」林艾璇的定情之作,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?他笑答:「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。」

更多新聞:福原愛「故意斷聯」9個月! 江宏傑羞曝:沒人可以行房

 

鼓鼓(右)和陳玉珊接受歌迷提問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他和大元穩定交往10年,日前電台活動上他難得分享和女友間愛的互動,不過此次卻沒找女友合演MV,他解釋曾有提出建議,但和團隊溝通後,擔心會太聚焦在自己身上,反而全變成是他的故事,笑說:「我的感情都寫進歌裡了。」

大元和鼓鼓有結婚共識,小倆口也互不干涉彼此的工作。(圖/翻攝自大元臉書)

但他和大元有個約定,是彼此的作品若有親密畫面就不看、不討論,讓他在拍攝期間格外小心,「回家也要步步為營,要考慮到她的感受。」他也說其實不太習慣和親友、大眾分享感情世界,認為情侶間的互動就專屬於彼此,希望保有生活的模樣,也很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 

更多新聞:禾浩辰徒步追愛「台南跑到高雄」 曝跟AKIRA超有愛互動 

鼓鼓(左)和宋芸樺在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上演深情吻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難得挑戰演戲,他自評75分,且最滿意哭戲段落,導演陳玉珊則給鼓鼓85分,直呼表現超乎預期,但對他的吻戲最緊張,「鼓鼓很害羞,是我在旁邊喊『上啊』、『快沒時間了』。」鼓鼓坦言很怕跟別人有親密接觸,事前雖然做了很多功課,還是緊張不已,更苦笑說:「演戲真的很累,當歌手還是非常幸福的事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鼓鼓#呂思緯#大元#宋芸樺#陳玉珊#婚禮定情曲#當我變成我們#吻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95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