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滿火藥味!峮峮慘遭來賓無視 王仁甫不忍開嗆「人多了不起?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8:24
峮峮錄外景節目遭來賓無視,王仁甫出聲開嗆。(圖/翻攝自峮峮、王仁甫 IG)
峮峮錄外景節目遭來賓無視,王仁甫出聲開嗆。(圖/翻攝自峮峮、王仁甫 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「峮峮」吳函峮擁有可愛臉蛋及傲人身材,魅力超強的她,人氣水漲船高,近年更接下實境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主持棒,事業表現亮眼。不過,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峮峮正在介紹場地時,竟慘遭來賓無視,身為主持搭檔的王仁甫立即出聲替峮峮反嗆來賓「了不起是不是?」

峮峮外景節目介紹場地遭來賓無視,王仁甫出聲反嗆。(圖/翻攝自峮峮 IG)

 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峮峮在節目中介紹拍攝場地,未料,來賓似乎過於興奮,在一旁開心聊天,並未認真聽峮峮講解,讓峮峮當場無奈道「欸!我在介紹場地」,同為主持人的王仁甫也立即出面替峮峮出氣「你們人多現在了不起是不是啊?」

更多新聞:鮮血直流!陳冠霖驚爆跌倒破相險失明 親曝驚悚過程

峮峮近年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。(圖/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
 
更多新聞:野生周董現身宜蘭!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「私下真實面」曝

事後峮峮也轉發節目遊戲片段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大早就失控的來賓」,透露自己覺得現場氣氛歡樂,並無任何「不悅」情緒,大家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互相打趣,要粉絲不要擔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峮峮#啦啦隊女神#王仁甫#飢餓遊戲#無視#來賓#外景#主持#來賓失控#開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04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