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生周董現身宜蘭!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「私下真實面」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22:59
4位幸運小粉絲在宜蘭巧遇周杰倫,開心要合照。(圖/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 臉書)
4位幸運小粉絲在宜蘭巧遇周杰倫,開心要合照。(圖/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 臉書)

「亞洲天王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,婚後育有1兒2女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。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,夜晚時分,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,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,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、陳建州、浩克等人,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,竟然偶遇「野生周董」,興奮向他要求合照,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。

周杰倫日前才被捕捉與蕭敬騰、浩克等人出沒新生籃球場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 
周杰倫近期結束海外演唱會回到台灣,「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」臉書粉專貼出了一群小朋友在宜蘭巧遇周董的照片,難掩興奮之情「「真的太幸運了!大明星完全沒有架子,果然是華語第一天王啊!!!」。

更多新聞:世紀同框!劉德華、楊紫瓊超凍齡組合 喜曝有望合作「動作片」

更加碼曝光周杰倫親民一面「「當我提出能否與女兒合照,周董欣然接受,另外,在喬拍照位置時,希望周董站在中間,小朋友站兩側,周董還開玩笑說:我也是小朋友啊!!然後就彎下腰來跟我女兒還有我女兒的好朋友一起拍照~超級親民!!!」,最後還標記,表示女兒真的認識周杰倫、超級開心,之後有機會希望能跟周董討論紅酒,周董的紅酒收藏可是很驚人的!

 
更多新聞:曾格爾大動作駁不倫富商!點名2女星別瞎挺 賈永婕、郁方回應了

野生周董現身宜蘭,4位幸運小粉絲開心要合照。(圖/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、周杰倫 臉書)

PO文一出,立即引起眾多網友羨慕「中頭獎的概念」、「超級羡慕...妳前世一定也是拯救了整個銀河系~快去買張樂透阿~」、「怎麼那麼幸運啦!在哪裡遇到的啦!好羨慕喔」、「羨慕,我女兒也是很喜歡周董,如果有機會這樣合照就太開心了」、「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完了吧」、「真的是跨越世代的天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粉絲#宜蘭#野生周董#合照#周董現身宜蘭#打籃球#紅酒#拍照#親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947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