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界女強人背鉅額債務!挨告詐欺、偽造 疑不堪壓力墜樓身亡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3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3 23:56
藍弟(藍子桓)和藍妹(藍子芸)都曾是貝殼藝能公司網羅的舞蹈老師。 (圖/翻攝自藍弟、藍妹 IG)
藍弟(藍子桓)和藍妹(藍子芸)都曾是貝殼藝能公司網羅的舞蹈老師。 (圖/翻攝自藍弟、藍妹 IG)

有多年辦理商演、展場、尾牙的藝能公司陳姓女負責人,前年網羅《原子少年》藍弟等舞蹈高手,創辦「貝殼藝能有限公司」,怎料,公司營運一年就破產倒閉,她甚至得靠賣帳戶給詐騙集團,以此來賺取生活費,後來還遭藍弟及合夥人提告偽造印文、詐欺等多項罪名,不幸的是,在檢警偵辦期間,陳女疑似被鉅額債務壓得喘不過氣,墜樓身亡,台北地檢署12日以被告死亡,依法處分不起訴陳女。

陳女創辦的公司因經營不善破產停業,除背負巨額債務外,還被提告詐欺、偽造等多項罪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陳女2021年找人合夥創辦藝能公司,網羅《原子少年》競賽獲得第3名的藍弟(籃子桓),以及藍妹(藍子芸)等多名舞蹈老師,立志培育懷有明星夢的年輕人,為其提供表演機會。

更多新聞:人氣女神現蹤街頭!「蹲垃圾桶邊」滑手機 真實模樣全被拍

世事難料,該藝能公司運營很快就出現狀況,去(2022)年6月因破產宣告停業,陳女還和合夥人發生債務糾紛,走投無路的她還向地下錢莊借錢,更在借據上簽了母親的名字,這些債務就是個無底洞,債滾債的情況下,她淪落到為了3000元,把帳戶賣給詐欺集團協助購買比特幣。

 
藍弟指控陳女未經同意將他列為公司股東,涉嫌偽造印文罪。(圖/翻攝自藍弟 IG)

除了合夥人對陳女提告詐欺等多項民刑事告訴外,藍弟也不滿指控陳女未經同意,就將他列為公司股東,涉嫌偽造印文罪,害得他也恐面臨負債風險,而陳女的母親面對地下錢莊追債,也控告女兒涉嫌偽造有價證券。

更多新聞: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!女兒曝最新病況: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

檢警從2022年對整起事件展開偵辦,陳女多次到案否認犯罪,表示自己曾口頭邀請藍弟成為公司股東,有事先詢問其意願,還強調可以拿出相關證據自證清白,不過,就在檢警持續釐清案情時,卻驚傳陳女於3月初墜樓身亡,警方得知後大感「不勝唏噓」,商演女強人一生就此告終,由於陳女死亡,她所遭控的案件也都依法以不起訴結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弟#藍妹#墜樓身亡#藝能公司#原子少年#詐欺#貝殼藝能#負債#偽造#不堪壓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2527

0.4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