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出狀況!賀一航兒憂「心臟裝支架」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2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2 14:51
曾治豪自曝身體出狀況,急赴醫院檢查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曾治豪自曝身體出狀況,急赴醫院檢查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備受關注外,感情生活同樣也是眾人討論焦點,終於在日前傳出喜訊,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,並預計明年(2024)把女方娶回家,不過近來他卻透露因長期作息不正常,身體出現狀況,聚會開始以茶代酒,再加上父親生前曾裝心臟支架,擔心遺傳的他立即到醫院做斷層檢查。

曾治豪日前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、Meggy IG)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曾治豪透露自己平常會暈眩,加上爸爸有心臟問題,擔憂會遺傳的他因而戒酒,也趕緊到醫院做檢查,幸好檢查報告並無大礙,在餐廳駐唱的他,以往唱完會接著去聚會續攤,但他害怕了,現在唱完就會直接回家休息,讓自己盡量早睡早起,養成良好生活習慣。

更多新聞:陳零九車禍「鼻內軟骨位移」!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

事實上,曾治豪去(2022)年底曾慘遭車禍被撞到腦震盪,有時還會流鼻血,本身也有鼻中膈彎曲,加上父親的心臟病史,讓他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格外在意。

 
更多新聞:《驚奇隊長2》釋首支預告!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

曾治豪身體出狀況,赴醫院檢查,幸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渴望成立自己家庭的曾治豪,與女友感情穩定,預計明年結婚,計畫做人,因此希望可以把身體養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治豪#賀一航#黑澀會#Meggy#戀情#喜訊#身體出狀況#心臟#結婚#檢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52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