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明星女神戀愛了!房思瑜與高帥男「貼緊緊」 划輕艇約會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2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2 09:11
房思瑜爆出與陽光高帥男戀愛。(圖/翻攝自IG)
房思瑜爆出與陽光高帥男戀愛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星房思瑜熱愛運動、健身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上山下海的照片,前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表現亮眼,也因為在節目中接觸划龍舟項目,迷上槳類運動,從而對輕艇產生興趣,更被爆出藉由運動褒愛,和一名陽光男划輕艇約會,兩人一舉一動看似親密。

更多新聞:21歲網紅車禍喪命!網瘋傳「飆車自撞」 父心碎:又一次網暴

 

熱愛運動的房思瑜,私下也喜歡登山、露營、潛水等戶外運動,雖年近40,但無論是體力還是身材都維持的相當好,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對輕艇產生興趣,還曾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報名參加「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」,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。

房思瑜和友人一起露營,陽光高帥男也在場。(圖/翻攝自IG)

房思瑜出演不少戲劇、常作客各大外景節目,因在體育競技實境節目表現出色,擄獲不少粉絲,戀情也備受矚目。

 
更多新聞:房思瑜穿泳衣辣尬Jolin 曝「私房登山路線」走春修練好身材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房思瑜藉著運動褒愛,和一名高帥陽光男划輕艇約會,行為舉止看似甜蜜,這些可從IG看出端倪,3月20日房思瑜和一群朋友,其中包括陽光男一起去露營,雖是一張再正常不過的照片,但照片中兩人身體貼緊緊,相當親暱,27日房思瑜還單獨和陽光男約會,先是划輕艇,接著再去吃飯,過著二人世界,展開甜蜜約會行程。

房思瑜藉運動褒愛,認識陽光高帥男。(圖/翻攝自IG)

對於感情狀態,房思瑜也坦率承認,她與陽光男是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,「最近彼此了解中」,語帶保留引人遐想,而房思瑜經紀人也表示,男方是一般上班族,房思瑜不希望自己藝人的身分,而嚇到對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戀愛#房思瑜#全明星運動會#全明星#全明星女神#划輕艇#划龍舟#運動#高帥陽光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905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