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「這劇情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8:39
李浩瑋一出道就入圍「金曲32」最佳新人獎。(圖/形上音樂提供)
李浩瑋一出道就入圍「金曲32」最佳新人獎。(圖/形上音樂提供)

年僅23歲、一出道就入圍「金曲32」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,在香港受到歡迎,受邀於5日、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「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」Music Zone 和「Zentral」演出,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,令他非常感動的是,「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、都會唱我的歌,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〈真心話〉!」令李浩瑋相當意外,可說是又驚又喜,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,表演行將結束之際,更讓他流連忘返,連聲說:「香港等我,我一定很快再來。」

更多新聞:男星罹患「早發性阿茲海默症」 驚慌害怕暴哭畫面曝令人心疼

 

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。(圖/形上音樂提供)

李浩瑋表示第一天到時很驚訝,香港Livehouse跟台灣的很像,「因而產生一種莫名的親切感,也因為跟當地主辦方聊天,而了解到當天演出場地是一間很有歷史的場館」,據說許多知名藝人如許志安、盧凱彤、蔡健雅、徐佳瑩、草東沒有派對等,都曾在這裡演出過!隔晚的夜店演出,因天公不作美下雨,但令他訝異地是,居然很多人來看他,而且群眾非常非常熱情,讓他感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擔任造型總監!他們驚見謝金燕私下真實面 這舉動嚇壞了

 
李浩瑋將於本月底推出最新單曲〈狼〉。(圖/形上音樂提供)

李浩瑋表示雖然幼年與父母來過香港,但畢竟年紀太小,不記得很多細節,最開心的是,他不但去了中環和火炭,但最驚喜的是,中環的街道,擁有很長的斜坡,那裡有西方的設計及氛圍,又保有港式特色,更讓他想到電影《重慶森林》梁朝偉的家看出去就是緊鄰的斜坡手扶梯,令他非常好奇,是不是遇到了電影拍攝場景,幻想王菲和梁朝偉的精彩對手戲。此外,李浩瑋也將於本月底推出最新單曲〈狼〉,敬請樂迷拭目以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浩瑋#香港#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#梁朝偉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1109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