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扯!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「打死她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8:17
鐘綺沉澱4年宣布推出新專輯,更以過往遭霸凌傷痛為靈感。(圖/翻攝自鐘綺臉書)
鐘綺沉澱4年宣布推出新專輯,更以過往遭霸凌傷痛為靈感。(圖/翻攝自鐘綺臉書)

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,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,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《空喙是...》,「空喙」為國語「傷口」的意思,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,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、羞辱,如今她走過傷痛,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。

更多新聞:小S開嗆阿妹!苦練歌曲「遭禁拿麥克風」 A-Lin躺著也中槍

 

鐘綺曾因成績問題,遭老師大小眼對待。(圖/胤樂工作室提供)

來自高雄的鐘綺從小愛畫畫,過去就讀美術資優班,但沒想到學校在一般學科的要求很高,沒能在班上名列前茅的她產生自卑心態,加上導師對學生成績大小眼,助長同學對她的霸凌。

她難忘上課時間曾遭同學丟東西,也有過午休醒來,發現制服後面被寫髒話;她帶到學校的物品,更常常被丟到廁所或樓下,她說:「有一次體育課打棒球,投手不小心把球丟到我的頭,結果全班興高采烈的拍手說:『打得好!把「豬鼠」給打死吧!』」

 
更多新聞:詹仁雄稱「S.H.E剩她沒小孩」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

鐘綺難忘求學時遭全班霸凌,讓她相當難受。(圖/胤樂工作室提供)

更誇張的是,她曾在學校被老師呼巴掌,爸媽寫信給老師後,老師竟當全班同學面前羞辱她一番,這些被霸凌的種種經歷,在她心中留下了滿滿的陰影與傷痕,直到赴美留學才走出陰霾,獲得別於過往的灑脫性格。

因為這段柳暗花明的過程,製作團隊一致確立以「療傷」作為專輯主旨,許多人總選擇逃避、掩抑,最終卻反被抑鬱感征服,甚至走向生命的絕路。不過,「空喙」也可能是人生成長的痕跡,她希望透過這張專輯,帶大家一起走過傷痛,在音樂的擁抱之中學習轉念,獲得正面力量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鐘綺#聲林之王#霸凌#老師呼巴掌#空喙#傷口#棒球#制服#髒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929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