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光女神安苡愛撞靈異事件!見右腳消失嚇一跳 親揭背後真相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6:29
國光女神安苡愛曾被傳出是「新憲嫂」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國光女神安苡愛曾被傳出是「新憲嫂」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台灣女星安苡愛(小愛)出道前曾為田徑運動員、專業舞者,後來參加《全民大笑花》進軍演藝圈,並因擔任過《國光幫幫忙》助理主持而被譽為「國光女神」。值得關注的是,安苡愛日前結束節目通告後,意外碰上靈異事件,還留下了現場照片,被嚇壞的她經仔細思考後才發現,原來是自己搞烏龍!

更多新聞: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!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:跪求當嘉賓

 

安苡愛因褲子過長導致右腳詭異消失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外型甜美、身材高挑的安苡愛,日前結束綜藝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錄影後,分享一張現場側拍照,儘管只是簡單穿上白色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褲,仍擋不住她自帶的女神氣質,臉上還掛著招牌笑容。不過,安苡愛卻表示,「剛看照片…被自己嚇了一跳!怎麼會有靈異照片」;從畫面中能夠看見,她的右腳竟憑空消失了,剩下空蕩蕩的褲腳,她後來也補充,「喔!原來只是我的褲子太長了」,惹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Karencici不忍了!聯手J.Sheon敲醒「暈船仔」 嘆無法理解

 
安苡愛外型甜美、身材高挑。(圖/翻攝自安苡愛臉書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苡愛好漂亮」、「小愛好美好迷人」、「笑瘋」、「小愛又長高了」、「還是美美的」。事實上,安苡愛幾年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,曾因被直擊與天王吳宗憲互動頻繁,而被冠上「新憲嫂」之稱,她後來澄清自己「做人坦蕩蕩」,與吳宗憲僅是健康打高爾夫球,因此不特別回應該緋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苡愛#小愛#國光女神#小S#徐熙娣#小姐不熙娣#靈異照片#吳宗憲#新憲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80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