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彈!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「宣布退團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4:49
Ravi被踢爆偽造假病歷人氣下滑,一審被判2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Ravi IG、TV Daily)
Ravi被踢爆偽造假病歷人氣下滑,一審被判2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Ravi IG、TV Daily)

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(金元植)於2022年10月底入伍,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,還曾是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4》班底,人氣頗高。不料,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,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,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,引起軒然大波,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,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,今(11)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,並宣布退團。

Ravi發文道歉並宣布退出團體。(圖/翻攝自Ravi IG)

 
Ravi為自己犯的錯誤道歉,在IG發文表示「當時是公司內唯一能創造收益的藝人,再加上疫情以前簽訂的合約履行時間被無故推遲,因為違約金的負擔,迫切需要延期服役,因而做了愚蠢的選擇」,並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道歉。

更多新聞: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!曝胸前「Y字型」記號:未知的恐懼最可怕

除此之外,他也宣布退出VIXX「為了不再因為自己的錯誤連累VIXX其他團員,決定退出團體」,他感謝團員們11年以來的陪伴,對於他們心中有說不盡的抱歉「衷心希望不要再因為我,而對成員們寶貴的努力造成傷害。」

 
Ravi今(11)日出庭受審,承認所有指控,一審判2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Ravi IG、TV Daily)

「我很清楚知道我的錯誤並不會因為這些道歉而消失」,Ravi表示今後會繼續學習和努力,成為更好的人,「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更多新聞:興奮釀悲劇!饒舌歌手嗨翻跳下舞台竟「落地不起」 觀眾跌成一團

Ravi今(2023)年初遭踢爆偽造病歷,打算以此申請免役,如今所有事情被揭發,今(11)日他出庭受審,早已沒了昔日帥氣風采,一路低頭快步走進法庭,承認所有指控,一審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,事後也宣布退出團體,演藝事業全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avi#金元植#VIXX#兵役#逃兵#裝病#癲癇#當兵#裝病逃兵#退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0979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