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!曝胸前「Y字型」記號:未知的恐懼最可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1 12:05
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,去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,去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,熬過6次化療後,於去(2022)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,持續服藥、觀察病情,經過1年的治療身體健康狀況恢復良好。昨(10)日朱芯儀突曬出一張黑白圖,拿手機拍下胸前「Y字型」的開刀位置記號,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,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。

朱芯儀曬出胸前開刀位置記號,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 IG)

 
朱芯儀昨PO限時動態洩心聲,以一張黑白照片襯底,寫下「未知的恐懼才是最可怕的」,提及上次做手術前,她問了自己一個問題,當被麻醉的時候,她完全沒有意識,也沒有任何感覺,「那時我是去了哪裡啊?有可能像一些電影說的我靈魂脫體高高飛起,像在看著別人那樣嗎?醒來之後我老公問我,有去哪裡玩嗎?沒有耶,就像睡了一個很長的覺」,而附上的這張照片是她在做重建手術前,醫生用麥克筆標記的開刀位置記號。

更多新聞:要道歉?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「全敗」

朱芯儀自2021年底得知罹患乳癌後,便積極接受治療,正向面對病痛,在2023年1月底完成18次化療,重新展開新生活。

 
更多新聞:興奮釀悲劇!饒舌歌手嗨翻跳下舞台竟「落地不起」 觀眾跌成一團

朱芯儀積極抗癌,去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,術後身體狀況恢復良好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IG、臉書)

歷經18次化療的朱芯儀,開心表示「第18次,最後的幾滴藥,盼這天盼了好久,終於到來」,苦苦熬過這些日子,她也有感而發「打完藥,揮手跟照顧我的護理師們bye–bye,怎麼突然有點想哭,想起2022的灰暗」並期許自己在2023年能夠健康平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芯儀#朱芯儀乳癌#乳癌#抗癌#手術#朱芯儀手術#治療#開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911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