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急安排手術!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:該怎麼辦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7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7 14:54
唐玲罹患胃癌末期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唐玲罹患胃癌末期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本土劇,2019年她確診胃癌,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,怎料,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,且已是末期,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。今(7)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,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「突突的像個瘤子」,讓她相當憂心,緊急安排手術化驗。

唐玲肚子上的黑痣變得腫大,緊急安排手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 
唐玲坦言平日裡雖然每天笑嘻嘻,但其實煩惱的東西很多,她今日發布一則短片,透露肚子上的黑痣突然變的腫大,「突突的像一個瘤子」,因為罹癌的經歷,讓她格外神經兮兮,只要身體一出現異樣,她便會相當緊張害怕,為了確認病情,她決定接受手術,曝光穿上手術衣的照片,表示自己當天非常緊張,不知道會怎樣。

更多新聞:雷神索爾怕了!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「檔期全空」

唐玲為了治病,幾乎花光所有積蓄,切除子宮、卵巢與三分之胃部的她,除了沒有生子功能外,也因而得到「胃傾倒症候群」,經常在飯後感到頭暈、疲憊。

 
更多新聞:男歌手爆罹腦癌!《上流世界》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

唐玲罹患胃癌末期,積極配合治療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不過唐玲仍抱持樂觀心態,積極配合治療,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抗癌過程,正面對抗癌症帶來的病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玲#八點檔女星#本土劇女星#唐玲胃癌#癌末#胃癌末期#皮膚癌#黑痣腫大#切除子宮卵巢#胃傾倒症候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1422

0.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