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星被投訴擾鄰!還原真相 怒反擊:無法接受就報警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8 16:12
唐玲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。(圖/翻攝唐玲臉書)
唐玲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。(圖/翻攝唐玲臉書)

女星唐玲曾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本土劇,她近日上節目談到鄰居事件,她說有陣子只要一開音響,就會有管理員打電話來,說有鄰居投訴她音樂太大聲了,甚至將音量調到湊近才聽得到仍被申訴,讓她很火大。

更多新聞:小嫻目睹國道悲劇!「看了超心痛」求眾別做1舉動:真的危險

 

唐玲日前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提到,有陣子收工後,回到家很常會倒一瓶白酒,邊喝酒、邊聽音樂放鬆。沒想到,有次一開音響,就馬上接到管理員的電話:「唐小姐不好意思,有鄰居投訴你的音樂太大聲了。」起初,她會默默將音量從20幾調到17左右,甚至調低到11,但依舊遭到投訴,最後演變成一開音響就會接到管理員的電話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,最後調到7,鄰居還是覺得聲音太大,讓她氣得直接跟管理員說:「太誇張了,很小聲我都聽不清楚了!」

唐玲在節目還原被投訴擾鄰真相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唐玲當下決定不去理會,結果管委會主委竟直接上樓敲門,說鄰居被她吵得睡不著覺。氣不過的她便叫主委進屋聽聽看實測,對方聽了雖然發現並沒有很大聲,但也坦言鄰居比較敏感想拜託她戴耳機,對此,她生氣反擊:「為什麼要我戴耳機而不是請鄰居去戴耳塞呢?」

 
更多新聞:大咖男星驚罹腦瘤昏迷!醫告知「沒希望了」家屬忍痛考慮臨終

唐玲在節目還原被投訴擾鄰真相,生氣反擊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管委會主委當場啞口無言,唐玲表示她已經很配合了,但如果鄰居仍無法接受,那就請對方報警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玲#八點檔女星#八點檔#擾鄰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86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