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王一博挨轟「文盲演員」 談角色性格:我不知怎回答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8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8 15:11

大陸新生代演員王一博,近期在出席電影「無名」宣傳活動時,接受台下提問卻一問三不知,被大陸官媒批評為「絕望的文盲」;還有近年同樣聲勢走紅的的趙露思,也因為在訪談時用詞空洞、口誤,接連被對岸網友起底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無名預告:「為什麼心情不好,感情問題,總歸,要保持冷酷。」

時空背景,穿梭回1941年,太平洋戰爭,全面爆發,地下情報員,仍冒著生命危險送出消息,大陸電影「無名」由梁朝偉,王一博,周迅等人主演,大年初一,上映至今,狂掃約40億票房,演員,勤跑宣傳,卻爆出,這般插曲。

台下觀眾vs.王一博:「(那當你在塑造他),(想把他呈現給觀眾的時候),(你認為他身上),(最難捕捉到的點是什麼),哈哈哈哈,這個確實啊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」

 
被問到,怎麼樣刻劃,電影角色葉秘書,王一博,突然語塞,台下觀眾,笑出聲,氣氛,瞬間凝結。

王一博:「因為角色學到什麼東西,這個我確實不知道,該怎麼回答你,對不起。」

連續兩題,都答得支支吾吾,被人質疑,真的有看懂劇本嗎,更因此被官媒《央視網》,批評為,絕望的文盲,回顧,今年25歲的王一博,畢業於韓國,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,究竟是沒想法,還是不懂,怎麼說,留給外界想像。

另一位,也因為作品訪談,被抓到小辮子的,則是女星趙露思。

女星趙露思:「為志願軍義賣,投我,田棗,你可著四九城你打聽打聽去。」

新戲「胡同」,回到1950年代,趙露思一家人,為了投入在社區事務,作品頗有勵志氛圍,但直播片段中,被問到劇情設定。

女星趙露思:「(胡同裡面拍的是什麼樣的一個角色),(能夠跟大家透露一下嗎)嗯,就是一個女孩,她在(共產)黨成立的時候,她的一些改變。」

 
說的時間點,是1921年共產黨剛成立,相差整整30年,此外,還只用傲嬌、霸道、虐心,等形容詞,介紹自己的角色,被轟,談吐太空洞,儘管有粉絲,出面護航,卻也讓自身內涵,被揪出來檢視,頂流明星,被評絕望的文盲,也被滿滿質疑,對作品毫無理解的演員,能演好戲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一博#趙露思#大陸#電影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8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