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輯/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奪演員工會4大獎 楊紫瓊成首位封后亞裔

編輯 郭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7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7 15:23
楊紫瓊憑藉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獲得演員工會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,在台上激動落淚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楊紫瓊憑藉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獲得演員工會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,在台上激動落淚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在洛杉磯登場,以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入圍、斬獲多項獎項的楊紫瓊再度憑藉本便拿下最佳女主角獎,成為美國演員工會有史以來首位封后的亞裔演員。在上台領獎時,楊紫瓊情緒激動,不僅喜極而泣,更罵出了「F***」「S***」等髒話,讓台下哈哈大笑。除此之外,該電影也拿下了最佳女配角、最佳男配角,以及最佳整體演出等4大獎,可謂是當晚的大贏家。

楊紫瓊致詞完畢後深深鞠躬。楊紫瓊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亞裔演員,意義非凡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同樣藉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拿下最佳男配角獎的演員關繼威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潔美李寇蒂斯以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獲得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卡司獲得最佳整體演出,全體上台領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卡司在後台開心捧獎合照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演員工會獎影帝由《我的鯨魚老爸》布蘭登費雪奪得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珍妮佛庫里姬以《白蓮花大飯店》拿下影集類最佳女配角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《白蓮花大飯店》全體卡司合照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演員莎莉菲爾德獲得終身成就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楊紫瓊#電影#演員#演員工會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44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