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離iPhone! 傳蘋果新AR頭顯器可「隔空打字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7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7 11:36
蘋果(Apple)將推出的混合實境(AR)頭戴式顯示器「Reality Pro」,傳出將能「隔空打字」(In-air typing)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DigiMonkz)
蘋果(Apple)將推出的混合實境(AR)頭戴式顯示器「Reality Pro」,傳出將能「隔空打字」(In-air typing)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DigiMonkz)

蘋果(Apple)計畫於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推出籌備多年的混合實境(AR)頭戴式顯示器「Reality Pro」,外媒爆料可能不需借助iPhone就能獨立使用,且可利用眼球運動、手勢操作介面,達成「隔空打字」(In-air typing)效果。
 
彭博社》資深專欄作家戈耳曼(Mark Gurman)引用消息人士透露,與首款Apple Watch不同,首款「Reality Pro」可能不需配對iPhone也能操作,是款能獨立運作的裝置;據悉,它的測試版本可單獨設置,從雲端下載用戶內容和 iCloud資料,用戶也可從其他蘋果裝置轉移數據至頭顯器使用。

 

首款「Reality Pro」可能不需配對iPhone也能操作,是款能獨立運作的裝置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BenGeskin)

另外,消息指出,「Reality Pro」能夠追蹤眼睛和手部動作,實現「隔空打字」,但據說內部測試體驗仍不太順手,因此用戶可能還是不得不配對iPhone使用,將其作為觸控鍵盤,蘋果預計在設備發布後立刻對「輸入」做出相應改善。
 
「Reality Pro」使用iOS式的 xrOS系統,內建 2顆M2系列處理器、雙4K OLED高解析度螢幕,功能包括免控制器互動、身體追蹤、全身式FaceTime視訊、利用Siri創作app等,不過其單次充電續航只有2小時,無法在室外使用,恐降低消費者購買意願;預計最早將於2023年底出貨,定價將高達3千美元(約9.2萬新台幣)。

 
「Reality Pro」預計最早將於2023年底出貨,定價將高達3千美元(約9.2萬新台幣)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theapplehub)

除「Reality Pro」外,傳蘋果正研發後續型號,預計將在2024年底、2025年初推出新版本,可能命名為「Reality One」,採用較低階的顯示器和處理器,價格將更平易近人。不過,蘋果設計總監艾夫(Jony Ive )認為,由於初代頭顯器性能仍有缺陷,因此希望未來的產品能搭載更強大M3或M4處理器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蘋果#Apple#AR#頭戴式顯示器#Reality Pro#隔空打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1857

0.3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