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革職指揮官時機巧妙 CNN:恐棄守巴赫姆特巷戰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7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7 14:09

烏克蘭政府不明原因,開除東部抗俄指揮官,尤其正逢戰況膠著,外界不免多做揣測。但確實目前東部巴赫姆特、受到親俄瓦格納傭兵猛烈攻擊,CNN就分析,總統澤倫斯基可能為顧全大局選擇棄守。不過不論烏克蘭還是俄羅斯,在這場戰爭都損失慘重,美國中情局局長直言,普欽沒有任何終戰的跡象,確實是親信沒說實話,讓他對碾壓烏克蘭的能力,太過有自信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一片荒涼杳無人煙,俄羅斯無人機穿梭,第一視角記錄前線戰況。

另一邊烏克蘭則公布,士兵在砲擊聲中堅守陣地,和敵軍展開地面戰。

CNN資深國安記者Alex Marquardt:「(巴赫姆特)近距離戰鬥,以往都是以砲彈坦克迫擊砲作戰,現在是巷和巷戰鬥。」

 
親俄瓦格納傭兵集團攻勢猛烈,巴赫姆特周圍頻傳村鎮陷落,烏克蘭士兵守得越來越艱辛。

CNN資深國安記者Alex Marquardt:「瓦格納傭兵集團領導的俄軍,企圖包圍巴赫姆特的同時,宣稱奪取北方數個小鎮。」

局勢越發緊繃為保全兵力,CNN分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可能選擇棄守巴赫姆特。

CNN資深國安記者Alex Marquardt: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沒有公開談到撤退的可能性,但確實有這個可能性。」

偏偏澤倫斯基這時候宣布,革職烏東頓巴斯高階軍事指揮官,是不是和戰況有關引發揣測。

儘管戰事激烈烏軍也非省油的燈,無人機拍下俄軍坦克,在田野間被炸成砲灰。

CNN資深國安記者Alex Marquardt:「不管俄羅斯損失有多少,總統普欽似乎沒改變立場,沒有撤軍或進行任何協商。」

 
俄羅斯總統普欽無視戰爭付出代價,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直言,普欽誤判戰事走向而他的決策圈是一大關鍵。

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:「我認為普欽現在,對於碾壓烏克蘭的能力,過於有自信,(普欽的圈圈)是一群人,只說普欽會想聽的話。」

看起來普欽這場仗要繼續打下去心意已決,這讓歐盟決定祭出第十輪制裁包括伊朗無人機製造商,追加121名個人和實體,持續削弱俄羅斯的財力和軍事物資,直到烏克蘭被解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指揮官#巴赫姆特#俄烏戰情室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7

0.1187

0.3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