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赫姆特風雲急!傳俄調200車臣兵支援 瓦格納稱再奪1村


發佈時間:2023/02/26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6 14:11

烏克蘭東部的局勢,似乎生變!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的首腦【普里格津】,聲稱他們又在巴赫姆特北部,佔領一座村莊;烏克蘭國防部也警告,俄羅斯可能從車臣調派200名車臣特種兵到前線支援,顯示巴赫姆特攻防戰,對烏軍來說,不容樂觀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朝俄軍陣營發射自走砲。

儘管如此烏克蘭在烏東的戰況恐怕沒那麼理想,特別是在巴赫姆特情勢似乎越來越艱難。

烏克蘭士兵:「我們正在消滅不斷攻擊,我們陣地的瓦格納集團,正努力阻止他們的進攻。」

 
烏軍說因為彈藥越來越少,讓他們難以阻擋瓦格納傭兵團推進,但不管如何他們都會死守這塊土地。

烏克蘭士兵:「如果因困難而放棄,那意味著我們將失去巴赫姆特。」

不過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,在25號宣布他們已經攻下巴赫姆特北邊的「亞希德涅村」,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瓦格納在烏東佔領的第3座村莊。

CNN記者MelissaBell:「烏軍指揮官說,士兵堅守巴赫姆特,不僅在象徵意義上,阻止俄軍更大斬獲,戰略上也能阻礙,俄軍奪取整個頓巴斯。」

烏克蘭國防部還示警俄羅斯已經從車臣,調了200名車臣特種部隊到巴赫姆特支援,這裡的局勢對烏軍越來越不利。

CNN軍事分析師CedricLeighton:「俄軍投入大量兵力的猛攻,可能會見到烏軍,策略性從巴赫姆特撤軍。」

儘管烏東戰線告急,但似乎不影響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把俄軍趕走的決心。

 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我們能夠團結一致,堅定不移地達到勝利,有能力在今年結束俄羅斯的侵略。」

不過CNN卻沒這麼樂觀,他們統計從1946年以來的戰爭數據,發現國際間的軍事衝突,將近半數會打超過一年,而且只要打超過一年,通常就得打個10年才能收場,烏俄戰爭已經打了一年,短期內或許還看不到結束的一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巴赫姆特#烏克蘭#俄羅斯#俄烏戰爭#支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1095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