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文正齊名鳳飛飛、鄧麗君 主持節目收視達82%「空前絕後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9 22:14

[澄清]2/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,今2/16夏玉順改口,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。

「偶像始祖」劉文正1975年出道,影視歌三棲,在演藝圈活躍時曾創下不少驚人紀錄。拿過三座金鐘獎最佳男歌星,主持的《劉文正時間》收視率更是高達82%!他7年內拍了8部文藝愛情電影,迷倒無數位少女粉絲,和鳳飛飛、鄧麗君齊名。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劉文正《背影》:「為了再見你,我到處去尋找。」

從歌手橫跨戲劇當演員,劉文正包辦,1975年首部主演的電影,「門裡門外」主題曲,而他在接下來的7年時間,一共演出22部愛情文藝片,堪稱男神始祖。

 
電影《超級戀愛》:「小姐對不起,大概是我走錯房間,欸,沒錯,吃水果吧。」

電影《卻上心頭》:「坦白說你雖然很漂亮,和她一比就比下去了。」

電影《燃燒吧火鳥》:「坐下坐下。」

電影《閃亮的日子》:「我們合在一起,會是最好的,否則你就失去最好的機會。」

《超級戀愛》中與林鳳嬌,共同演繹美女追俊男的愛情故事,也與張艾嘉合作《閃亮的日子》,呂秀菱也有多次合作,劉文正還三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歌星。

男星劉文正:「大家都說娛樂圈,尤其歌唱圈很複雜,可是從我17歲進入這個圈子,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很複雜,我覺得有太多朋友愛護,不管是我的長輩我的朋友,今天能夠再度拿到這個獎,我心裡非常的感動。」

1983年拿下第三座金鐘,眼中還含著淚光,劉文正在主持方面,也相當優秀,所製作的綜藝節目,《劉文正時間》,創下了82%的空前絕後的收視率。

 
已故藝人劉文正(1975):「從我退伍我唱了第一首歌是『諾言』,『諾言』這首歌曲,等於我才開始唱國語歌曲,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好運。」

與劉家昌崔苔青等大咖同台,這是劉文正開創第一個以藝人名字命名的綜藝節目,堪稱是里程碑,影視歌三棲的劉文正,主持功力也令人驚豔,流傳下來的作品,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文正#電影#演員#主持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0882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