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!前員工淚曝「私下為人」 嘆不可抹滅的偶像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9 22:39
劉文正神隱美國多年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文正神隱美國多年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代巨星劉文正是70、80年代當紅的歌手,他的招牌造型就是戴帽、圍圍巾,至今都還是許多藝人上節目模仿的對象,他1984年退出演藝圈,之後定居美國,就再也沒有出現螢光幕,今(15)日卻驚傳他在美國過世,經紀人夏玉順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此事,而蔡秋鳳聽聞此事也驚訝不已。

[澄清]2/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,今2/16夏玉順改口,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。

 



更多新聞:恩師劉文正離世!方文琳劇組獲知噩耗崩潰:無法置信

劉文正帥氣模樣至今還是許多人的偶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蔡秋鳳表示剛出道的時候,有碰過幾次劉文正,聽到過世的消息,她現場驚呼:「以前是偶像欸,相當震驚。」她表示兩人沒有私交,只會從報導知道她可能在美國,是她小時候的偶像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劉文正的招牌歌〈三月裡的小雨〉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神隱美國多年!劉文正驚傳心肌梗塞過世 經紀人證實了

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《TVBS新聞網》過去劉文正唱片公司的員工,她透露:「當時在台灣第一張專輯,是我負責做宣傳,我很驚訝,剛剛突然被問到,我說怎麼會是劉大哥。」她坦言所有關於他的消息,真的沒有人知道,近況或是消息,都是從新聞媒體得知,他現在是住新加坡還是美國,所以現在也是很訝異,至於最後一次聯絡?她表示:「我們那時候還很小,才二十二歲,後來就把公司收了,大家就各自往各自的地方發展,所以早期我們都是小孩子,都是員工,就是一個宣傳部的員工」。

她回憶起劉文正的好,有一種自己太震撼,「雖然以前都沒有看到他的新聞,但他在心中是不可抹滅的偶像,我覺得當然,他在螢光幕前,或私底下,都是很好的人,以前都會帶我們去吃大餐,因為他很會美食也很優雅,所以就會告訴我,哪裡有好吃的,以前我們公司就在信義路跟敦化北,就會介紹我附近的美食,所以看到這新聞我嚇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文正#蔡秋鳳#裘海正#員工#心肌梗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53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