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!當年力挺她封麥喊:退的漂亮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9 22:37
江蕙曾表示劉文正若是復出演藝圈,她演唱會就加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江蕙臉書)
江蕙曾表示劉文正若是復出演藝圈,她演唱會就加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江蕙臉書)

「偶像始祖」劉文正淡出演藝圈多年,今(15)日傳出他在去(2022)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,享壽70歲,其經紀人夏玉順稍早證實,他去(2022)年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,消息震撼演藝圈,也讓歌迷相當不捨。劉文正在圈內人緣極佳,「金曲歌后」江蕙也與他有多年交情,在秀場盛行的年代,她曾是劉文正欽點的副秀,江蕙對於劉文正的提攜感念在心,還曾說過只要劉文正擔任嘉賓,她的演唱會就加場。

[澄清]2/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,今2/16夏玉順改口,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。

 



更多新聞:劉文正死訊震驚演藝圈!周玉蔻臉色鐵青「不捨發聲」

江蕙曾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

 
江蕙在2013年的演唱會上套特別演唱劉文正的夯曲〈熱線你和我〉,江蕙受訪時公開向劉文正致謝,透露當年是主秀的劉文正都會欽點她當副秀、給她機會,坦言很想念劉文正,還放話只要劉文正點頭當她的嘉賓,二話不說加場。

更多新聞:獨/「金馬男配」向雲鵬病逝享壽72歲 寇世勳慟喊:上個月才聚餐

劉文正驚傳離世。(圖/華視提供)

2015年江蕙決定封麥退出歌壇,讓外界震驚、歌迷更是不敢置信,只有劉文正大讚:「很好!退的漂亮。」事實上,劉文正也是在事業巔峰決定引退,1984年退出演藝圈,就定居美國,再也沒有出現螢光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傳奇巨星#劉文正#劉文正病逝#江蕙#封麥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122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