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千霈老公缺席「被以為單親家庭」 3度蜜月激烈運動:大尺度解放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5 14:01
楊千霈到日本滑雪。(圖/楊千霈提供)
楊千霈到日本滑雪。(圖/楊千霈提供)

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、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,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,回來雖有滿滿回憶,但深深感到疲累,有趣的是,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,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,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,「洪先生再不出現,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。」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,這次老公終於同行,笑說:「一個都別想跑!」

更多新聞:薔薔淺草扮藝妓「被各種名目A錢」怒揭敲詐過程 店家遭網灌爆1顆星

 

楊千霈日前帶爸媽出國。(圖/楊千霈提供)

楊千霈與老公、女兒去滑雪。(圖/楊千霈提供)

滑雪前的課程依照年齡體貼分級,楊千霈原本擔心女兒會有分離焦慮,沒想到教練把孩子們安撫得服服貼貼,都忘記找爸媽,她很謝謝兒童教練和幼幼俱樂部員工,讓夫妻擁有偽單身的時光。因北海道雪質鬆軟,摔倒也不致於疼痛,楊千霈的父母可以放心學習不擔心受傷,身為滑雪新手的楊千霈夫妻也在此次旅行中,順利完成了首次的單板滑雪。

楊千霈難得嶄露好身材。(圖/楊千霈提供)

激烈運動完,一行人享受露天加拿大浴,楊千霈平時身材保養得宜,外型看不出已是二寶媽,她穿著泳裝泡湯,笑說:「已經很久沒有小露腹肌,人到國外,身心靈都解放,連尺度都變大了。」因當地精緻料理目不暇給,幾天下來,楊千霈胖了3公斤。楊千霈二度蜜月時就是選在Club Med度過,三度蜜月也選擇滑雪,楊千霈已許下願望,希望未來要全世界一一解鎖,像藏寶圖一樣,休假時光帶著家人充電就是最幸福的美好時光。

 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千霈#北海道#滑雪#旅遊#日本#蜜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9

0.1924

0.3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