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級女郎弟出嚴重車禍!祈求媽祖醫治 回現場招魂:奇蹟發生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5 12:26
JKF女郎飄飄哥拍攝封面。(圖/JKF提供)
JKF女郎飄飄哥拍攝封面。(圖/JKF提供)

E級通靈少女、JKF女郎「飄飄哥」拍攝雜誌2月封面,以火辣嬌妻為主題,曬出白皙E胸好身材,果然讓粉絲愛不釋手即刻收藏。飄飄哥透露在幼稚園時就發現自己有靈異體質,會看到一些神靈鬼魂,一開始會害怕,後來透過自己和三度空間對話,使用這個能力幫助人。

更多新聞:E級國光女神泡澡開直播! 「浴巾鬆開」萬人朝聖:快受不了

 

飄飄哥有靈異體質。(圖/JKF提供)

飄飄哥擔任封面女星。(圖/JKF提供)

飄飄哥分享曾因通靈體質解救弟弟脫險,「弟弟之前出了場大車禍,是網狀型腦出血因此有壓迫到神經,呈現呆呆傻傻的狀態,跑很多大醫院檢查腦部,腦科的醫生都說弟弟永遠都會這樣了。有次弟弟半夜又在吵吵鬧鬧,我就查到弟弟的三魂七魄其中一魂不在他身上,接著我去車禍地點尋找招回那一魂, 把它安回去身上,弟弟就有穩定一點。在過程中有拜託媽祖來醫治弟弟,狀況更日漸好轉,一直到我有天帶弟弟去台南風神廟,奇蹟就發生了!本來傻傻的弟弟像忽然醒來一樣恢復正常,但他絲毫不記得在醫院這段日子的事情。」

飄飄哥展現好身材。(圖/JKF提供)


 
飄飄哥曾解救車禍弟弟。(圖/JKF提供)

飄飄哥分享在擔任神職工作時服儀整齊,下班就會回歸自己的樣子,「神明有交代事情的時候都是要禁慾,讓身體保持無雜念的狀態。」飄飄哥加入JKF不久後隨即受到矚目,她拍攝大尺作品《女神飄飄》備受歡迎,已累積多部熱銷作品,像是裝扮成爆乳業務員、性感學生妹、濕身女僕等誘人角色,粉絲大讚顏值超高,她身上的神明虎爺刺青充滿神秘的氣氛,讓粉絲忍不住被圈粉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飄飄哥#JKF女郎#媽祖#通靈#女郎#靈異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48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