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!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:另類台灣之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3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3 19:10
丫頭出席手搖飲記者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丫頭出席手搖飲記者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
詹子晴(ㄚ頭)經營副業有成,她今(13)日出席手搖飲「不要對我尖叫」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。談及自己的副業,丫頭表示手搖飲店在台已有18間,海內外分店數有近400間,數量持續增加中,她透露2020年就規劃好事業目標,無奈遇上疫情暫緩,她開心表示:「今年會全面啟動。」

更多新聞: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!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:擦乾眼淚繼續

 

丫頭副業經營有成。(圖/林彥君攝)

談到去年手搖飲的業績,丫頭透露在台灣有上千萬收益,但她認為數字可以更好,目標是全球1年有破億元。丫頭期待未來擴張更多事業版圖,希望把自家手搖飲打造成國際品牌,直呼:「台灣有很多的茶飲、電商,海外有超多人來詢問,我覺得也是另類台灣之光,自己說!」

丫頭手搖飲店有近400家,(圖/林彥君攝)

事業不斷擴張,丫頭坦言對房產投資較為保守,未來若能在海外買房,她想在日本、紐約等地置產。至於買房是否需經過老公同意?丫頭表示:「我們經濟獨立,我賺我的錢,他賺他的錢,我覺得女生結婚,經濟獨立很重要,假設離婚……呸呸呸,如果以後有怎樣的狀況,至少女生有自己的經濟能力,不當伸手牌。」
 
 
丫頭與森田經營的電商去年創10億元營業額,今年目標會著重在電商領域,也透露將會有新作品推出,詳細內容先賣關子,「要讓大家知道我的主業還是藝人,不要忘記我,雖然我一直在做生意,但演藝還是我的本業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丫頭#詹子晴#副業#不要對我尖叫#手瑤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947

0.2311